《Queendom2》名單出爐!「1女團出道僅12天」陣容超豪華


《Queendom2》名單出爐!「1女團出道僅12天」陣容超豪華

南韓綜藝節目《Queendom2》尚未播出就掀起許多話題,先前公布主持人將由少女時代的「太妍」擔任後便造成轟動,電視台Mnet曾透露節目將在3月31日開播,並於2月底開始錄製,只不過網友們遲遲等不到節目公布參賽名單,日前Mnet於今(21日)驚喜曬出六組陣容,超豪華的組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!

看更多:《Queendom》第二季定檔!太妍擔任主持人 「6大女團」確定出演掀熱議!

來源:Mnet IG

Mnet於21日驚喜公布六組參與《Queendom2》競賽的選手,分別是孝琳、BraveGirls、宇宙少女、本月少女、Kep1er及出道至今才12天的VIVIZ。值得一提的是,從SISTAR出道至今已經12年的孝琳不僅是大前輩,還是本次節目中唯一的SOLO女歌手,而2021年靠著《Rollin'》逆襲音樂榜單的BraveGirls有望再創一波新高峰。此外,剛從《Girls Planet 999》中脫穎而出的Kep1er再次回到競賽節目,究竟會有怎樣的表現也讓人十分好奇。

來源:Mnet IG

不僅如此,有網友20日在論壇上以「Queendom2今天好像開錄了」為題與網友討論。貼文中,原PO貼出一段Twitter的影片,畫面中太妍聽聞歌曲 《Step Back》再度獲得一位後露出驚訝的表情,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一旁的工作人員掛有《Queendom2》的識別證,太妍當時疑似是正在錄製節目的空檔,讓一票粉絲十分興奮。

來源:Dcard

事實上,在電視台公布名單之前,網路上就瘋傳各式各樣的名單,包括ITZY、Dreamcatcher、Weki Meki等,許多粉絲看到名單後,便紛紛替自己的偶像感到可惜,直呼「沒有Weki Meki!哇嗚…」、「期待落空!」、「好可惜沒有Dreamcatcher跟STAYC」。

來源:Dcard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