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Queendom 2》來了!太妍擔任主持人 「6大女團」確定出演掀熱議!


《Queendom 2》來了!太妍擔任主持人 「6大女團」確定出演掀熱議!

韓國選秀節目《Queendom》在第一季播出後獲得熱烈迴響,後續更推出了男版的《Road To Kingdom》以及《Kingdom》的男團選秀,睽違3年,Mnet終於宣布將再度推出《Queendom》第二季,早在出演名單公布前就掀起網友熱議!一起來看看正式出演的女團名單有哪些人氣團體吧~

看更多:《999》女團「Kep1er」九位成員詳細介紹!金采炫C位出道 限定活動2年半

《Queendom 2》3/31開播,太妍擔任主持人

Mnet電視台宣布確定製作《Queendom》第二季後就引發不少關注,目前節目已經確定將在3月31日(四)首播,並由「韓流女帝」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擔任主持人!有別於以往《Queendom》及《Kingdom》系列皆由李多熙、張聖圭聯手主持,這次則是由太妍獨自擔綱主持,這也是她繼《驚人的星期六》之後再度擔任固定主持。Mnet表示太妍出道16年來始終站在一線巨星的位置,來自傳奇女團少女時代的她也能給後輩們更多幫助,因此選定由她擔任MC!

 

《Queendom 2》6大女團呼聲最高!

《Queendom 2》預計將與第一季一樣,由6組大勢女團進行舞台競演,第一季請到朴春、MAMAMOO、AOA、Lovelyz、Oh My Girl、(G)I-DLE出演,最後由MAMAMOO奪下第一名。不少女團都在節目中留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經典舞台,在節目後也人氣暴增,讓大家都十分期待《Queendom 2》能有更多女團「逆襲」成功!

雖然目前Mnet對出演的女團名單依然保密到家,不過韓媒爆出VIVIZ、ITZY、Brave Girls與Kep1er都有接到出演邀請,正在與Mnet商談出演細節,不過Mnet事後也回應「一切都尚未確定」。近日電視台終於在21日公布正式的出演名單,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人氣女團參與吧!

 

1. 宇宙少女

2016年出道的宇宙少女雖然在名單確定前並沒有被特別提及,不過最終確定出演《Queendom 2》也讓不少粉絲直呼期待!宇宙少女的成員數高達13名,是目前人數最多的女團之一,不過中國籍成員宣儀、程瀟、美岐在2019年後就回到中國大陸發展,不再參與團體活動,目前以10人體制活動。這也將會是成員延靜繼《Produce 101》之後再度回到Mnet參與選秀!

 

2. Brave Girls

去年靠著一首《Rollin》逆行成為大勢女團的Brave Girls可以說是逆行的奇蹟女團之一,2016年出道的她們在2017年發行了《Rollin》一曲,但並未獲得成功,直到去年有網友將她們在軍中公演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才意外爆紅,更一路橫掃音源榜,讓Brave Girls翻身成為人氣女團!近期她們不僅確定出演《Queendom》第二季,更即將在3月強勢回歸,相信到時又會掀起一陣熱潮!

 

3. VIVIZ

去年GFRIEND無預警宣布解散的消息讓不少粉絲都感到錯愕又難過,不過其中成員銀河、信飛及嚴智在離開原公司後,重新組成3人組合「VIVIZ」繼續活動!雖然名義上是新人女團,不過3人早已是出道7年的女團前輩,最後也確定出演《Queendom 2》,相信對其他女團而言會是十分有實力的強勁對手!

 

4. Kep1er

透過Mnet選秀節目《Girls Planet 999》成團的Kep1er目前只出道滿1個月,是《Queendom 2》的出演名單中資歷最淺的女團。雖然不少網友認為Kep1er才剛出道,參加《Queendom 2》似乎不太符合節目的宗旨,不過最後還是出現在正式的出演名單中,會帶來什麼樣的舞台也令人相當好奇!

 

5. 本月少女

2018年出道的人氣女團「本月少女」也已經確定出演《Queendom 2》,本月少女在出道前就準備了長達18個月的宣傳計劃,除了推出本月少女 1/3、本月少女 Odd Eye Circle﹑本月少女 yyxy三個子團之外,12位成員也在出道前就擁有自己的一首單曲,貫徹了團體中「每一個成員都是主角」的核心概念,因此本月少女也是少數沒有官方定位的女團之一,充滿特色的世界觀也讓她們擁有不少粉絲,期待本月少女能在節目中帶來更加強勁的表演!

 

6. 孝琳

2010年透過女團SISTAR出道的孝琳曾經是隊長以及隊內主唱,直到2017年團體宣布和平解散後才以solo歌手繼續活動。出道超過10年的她不僅是Kpop數一數二的實力女歌手,也以性感的外貌以及超有辨識度的音色受到喜愛,這次她也是節目中唯一出演的solo女歌手,該如何與新生代女團競爭想必會是孝琳的最大挑戰!

以上6組人選就是最終確定出演《Queendom 2》的女團陣容,哪些是你心中的夢幻團隊呢?無論如何,期待出演的女團能在《Queendom 2》大展實力,留下更多精彩的舞台吧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