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戀愛了?50歲馬斯克被拍到與「小23歲」正妹約會 新歡身分曝光!


又戀愛了?50歲馬斯克被拍到與「小23歲」正妹約會 新歡身分曝光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馬斯克.jpg
馬斯克

全球首富、電動車龍頭「特斯拉」(Tesla)創辦人伊隆‧馬斯克(Elon Musk)多年來在科技上的貢獻有目共睹,還創辦太空探索技術公司「SpaceX」,努力研發星際飛船,對地球的影響力無人可比擬,不過私底下的感情生活更是備受關注!去年9月和交往三年的歌手女友Grimes分手後,近日媒體就爆料,恢單的馬斯克與年僅27歲的澳洲演員娜塔莎‧巴賽特(Natasha Bassett)戀愛中,兩人還一起乘坐他的私人飛機抵達洛杉磯,引起熱議!

看更多:消失八個月又換臉!「翻版朴寶劍」變高鼻花美男 網驚:認不出

圖片來源:維基百科

現年50歲的億萬富翁馬斯克2003年創立電動車品牌「特斯拉」,事業經營有聲有色,還成立交通建設公司「無聊公司」(The Boring Company)、神經科技公司「Neuralink」以及太空探索技術公司「SpaceX」,在全球享有極大的影響力,更被譽為是「現代鋼鐵人」!馬斯克分別在2010年、2013年、2018年、2021年入選《時代》的「百大人物」,今年2月更榮登美國工程學界的最高學術團體「美國國家工程學院」(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)的2021年年度院士。

圖片來源:維基百科
圖片來源:twitter

結過三次婚的馬斯克感情生活一直相當精采,去年9月和交往多年、替他生下一子的女歌手Grimes宣告分手,恢復單身不到半年近日就被《每日郵報》拍到,和「小23歲」的澳洲女星娜塔莎‧巴賽特約會,兩人乘坐要價5千萬英鎊(約新台幣1.8億元)的私人飛機抵達洛杉磯,更刻意一前一後走出來。據一名消息人士透露,馬斯克在上一段感情結束後便與娜塔莎開始密切見面,並且已經交往一段時間。

該名爆料人還指:「她(娜塔莎)很漂亮,可以挑選男人,但她說會喜歡馬斯克是因為他很聰明,而不是對方銀行裡的存款」。事實上,外型嬌媚、身材火辣的娜塔莎出道多年,可惜一直沒走紅,近年在《凱薩萬歲!》(Hail, Caesar!)中客串,還演出過布蘭妮傳記影片《從此以後布蘭妮》,今年也在新片《貓王艾維斯》扮演傳奇歌王「貓王」艾維斯普里斯萊的第一任女友狄禧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