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失八個月又換臉!「翻版朴寶劍」變高鼻花美男 網驚:認不出


消失八個月又換臉!「翻版朴寶劍」變高鼻花美男 網驚:認不出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朴寶劍.jpg
朴寶劍

隨著各大社群平台興起,網路上也出現許多「撞臉」明星的素人,成為不少人關注的對象,像是韓國先前就有一位「高三生網紅」金民書(音譯,김민서)無論是五官還是說話方式都與人氣演員「朴寶劍」相似,不過他後來跑去整形被質疑刻意模仿本尊,引來不少民眾的反感和批評!近日,許久未公開現身的金民書就在社群網站曝光近況,只見他的眼睛和鼻子都宛如漫畫男主角,和之前明顯長得不一樣,讓不少網友看了都驚呼:「快認不出來」!

看更多:稱「男生未滿170公分沒人權」!日本正妹電競選手慘遭炎上 隊伍、贊助商秒解約

圖片來源:@kms02.02

現年19歲的南韓高三生金民書因為長相酷似韓國演員「朴寶劍」在網路上迅速爆紅,還被封為「翻版朴寶劍」,2020年他受邀登上綜藝節目《您儘管問》卻讓許多粉絲都大失所望,因為他的照片與上鏡外貌相差太多,立刻遭到網友攻擊「根本不像朴寶劍」,這也讓他備受打擊,跑去動了鼻子、眼睛和下巴讓自己更像朴寶劍,之後轉型成YouTuber,大方公開手術的過程,引起巨大的爭議引。

圖片來源:@kms02.02
圖片來源:twitter

自爆紅以來,金民書就不斷被質疑「整形整上癮」,去年底他再度參加《您儘管問》的錄影,久違沒有公開現身一登場就被主持人徐章勳問道:「你整容了吧?」,被識破後金民書才尷尬表示「弄了鼻子」。事實上,金民書過去就曾表示,因為「暴牙」的關係所以自拍時都會刻意「喬角度」,才會意外撞臉朴寶劍,沒想到爆紅後得到許多負面的批評,讓他對自己的長相越來越沒有自信、覺得自卑才會決心去整形。

圖片來源:@kms02.02
圖片來源:youtube

近日,停更youtube八個月的金民書終於在instagram公開最新照片,只見他的五官已經完全不像朴寶劍了,高挺的鼻子和一雙大眼宛如漫畫男主角,立刻引來不少網友朝聖,紛紛表示「認不出來」,也有人稱:「以為是男團成員」、「越來越精緻」、「比較像車銀優」,但仍有人吐槽他「變了一個人」。

圖片來源:@kms02.02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