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a Q談人生哲理!曝曾「延畢」最多還能月收7萬 網:很有想法


Nana Q談人生哲理!曝曾「延畢」最多還能月收7萬 網:很有想法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NanaQ.jpg
NanaQ

以「極簡、環保主義」爆紅的自律系YTR「Nana Q」,因獨特的生活方式吸引不少粉絲追隨,而她除了紀錄自己的極簡生活之外,也時常和粉絲們分享自己的人生哲理,每每總能引發熱議。

看更多:曾預言明年想退休?丁特談「財富自由」與錢無關:知足很重要! 

Nana Q昨日發文提到,自己曾經面臨過延畢,當時看著身邊許多同學都選擇念研究所、去國外唸書、去大公司上班…等,因此自己也找了一份兼職來做:「不知為何後來演變成邊修學分邊兼兩份設計工作,蠻幸運的,案件多的話一個月能有7萬」。

圖
圖片來源/Nana Q IG

此外,她也透露自己在快可以畢業時,就直接裸辭回宜蘭找正職工作,但由於設計行業的薪水落在26~28K,讓她相當猶豫,因此最後還是選擇了回台北工作。在經過5、6間公司的面試後,她也終於找到一份自己覺得相當不錯的公司:「是家幸福企業,讓我能夠無憂無慮的斜槓,如你現在所見到的模樣」。

wj6
圖片來源/Nana Q IG

Nana Q也表示雖然生活看似一直在正軌上,但其實自己一直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:「只知道不能站在原地不動,必須要一直往前走,隨便走也沒關係,至少不會有罪惡感,也比較不會被當魯蛇」、「於是我們就一直這樣走到迷路了,而且完全沒發現自己迷路。」

最後Nana Q也鼓勵大家,做什麼事情有什麼規劃都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其實是意識:「沒也意識也不會有意義」、「這些是我媽媽教我的,她跟我一樣都沒有夢想,我們都很快樂」。

圖片來源/Nana Q IG
圖片來源/Nana Q IG

粉絲們也紛紛留言:「喜歡nanaQ也喜歡媽媽的哲學」、「很隨性的正能量」、「又被你的文字溫暖到」、「天啊好喜歡這段話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