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「男生未滿170公分沒人權」!日本正妹電競選手慘遭炎上 隊伍、贊助商秒解約


稱「男生未滿170公分沒人權」!日本正妹電競選手慘遭炎上 隊伍、贊助商秒解約

「身高」一直都是男人最在意的點,也是許多女性的擇偶條件之一,都會希望自己的男友能夠高大挺拔,不過近日就有一名日本電競選手谷加奈(たぬかな)在直播中失言惹議,竟爆出口說出「不到170公分的男生根本不該有人權」,立刻遭到大批網友的炎上,認為這是對男性的歧視!雖然谷加奈在第一時間就出面道歉,但其所屬的團隊「CYCLOPS athlete gaming」還是宣布與她解約,就連最大贊助商紅牛(Red Bull)也跟她切割,將她的名字從官網上移除!

看更多:TWICE美國開唱!定延終於合體 「爆肥」亮相粉絲憂健康狀況

圖片來源:twitter

現年30歲的谷加奈是日本第二位女性電競選手,一張甜美的外貌深受大批粉絲歡迎,強項是《鐵拳》系列遊戲,實力更達到全球前十名,不論日本還是海外都享有不小名氣,不過一向直來直往的她經常在直播時發揮毒舌的功力引起爭議,像是最近一場實況直播中,她就分享自己叫Uber Eat被外送員搭訕的經驗,竟脫口而出「他大概165公分,矮子我真的不行,身高不到170公分的男性是沒有人權的,可能需要去考慮增高手術」。

圖片來源:twitter
圖片來源:twitter

隨後谷加奈還說,自己跟胖子和禿頭都曾交往過,但就是身高這點特別在意,不過言論一出立刻激怒不少日本網友,紛紛湧入她的推特帳戶表達不滿,認為她是在歧視男性,甚至還有網友貼上身高169公分的足球巨星梅西的照片嘲諷她。對此,谷加奈也在第一時間發文澄清,強調自己只是喜歡「高個子男生」,單純表達自己選擇另一半的條件,並沒有發表仇恨言論的意思,陸續更補上許多道歉聲明。

圖片來源:youtube

不過道歉仍止不住民眾的怒火,連日來成為推特上的熱議焦點,現在谷加奈所屬的戰隊「CYCLOPS athlete gaming」已宣布和她解約,表示「谷加奈做出不當發言和態度,公司絕對無法容忍」,更強調未來會加強屬選手的教育、指導、言行等管理」。另外,谷加奈的許多贊助商也紛紛和她切割,像是「紅牛」已將她在官網上的頁面撤下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