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捧超大鑽戒「套牢女友」!超浪漫求婚誓詞曝:妳是我的心肝寶貝


KID捧超大鑽戒「套牢女友」!超浪漫求婚誓詞曝:妳是我的心肝寶貝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林柏昇KID.jpg
林柏昇KID

藝人KID(林柏昇)與女友「東區妹仔」穩定交往,日前情人節才首度公開另一伴的正臉,然而20日他在頻道「野人七號部落」中預告即將宣布人生大事,隨後便驚喜釋出「求婚影片」,立刻吸引許多藝人及親朋友好友的祝褔,超浪漫的求婚過程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與關注!

看更多:KID生日突宣布大事!預告「人生最重要的片」:希望給我滿滿的祝福

來源:KID IG

21日正逢KID的38歲生日,而就在生日前夕,他透過影片驚喜宣布「求婚成功」的消息!影片一開始,只見他神情看起來有些緊張、尷尬,隨後便害羞表示:「我要求婚了!」坦言一開始覺得這件事比較私密,因此不想拍成影片,但轉念之後,認為紀錄下來也是不錯的選擇,放在婚禮上也很有意義!

來源:野人七號部落YT

KID透露今年已經38歲,再加上得知身旁朋友已經求婚的消息,因此動了想婚的念頭,而且從下定決心到求婚當天僅僅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。不僅如此,他還大方秀出準備好的「鑽戒」,只見鑽石又大又閃,還有著「八心八箭」的好品質,讓他忍不住開玩笑表示:「這一顆石頭花我好多錢!」整場求婚他邀請了約70名的親朋好友出席,還能看見李佳穎、瘦子、婁峻碩、焦凡凡等藝人的身影,除此之外,他也保證這次的求婚「這輩子只會做一次!」!

來源:野人七號部落YT

求婚當下,東區妹仔還沒等到KID開口就忍不住爆哭,而KID一開口講誓詞時就眼眶泛淚,感動表示:「其實我跟妳在一起一個禮拜之後,我就很想娶妳了」,兩人交往兩年多從不吵架,生活中也會互相照顧,「妳跟我說妳是妳爸爸的心肝寶貝,可是我那時候想跟妳講,妳也是我的心肝寶貝,我愛妳的程度跟照顧妳的程度,甚至超過照顧我自己,我現在正式跟妳求婚,希望妳答應我,然後我會好好地照顧妳接下來的日子,以及妳的家人。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東區妹仔則開心表示:「我願意」,一旁的眾人聽到便高聲歡呼,浪漫的場面讓人看了都為之動容!

來源:KID IG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