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度染麻被抓轉戰中國直播圈!祝釩剛一回台灣馬上被明道「發函提告」


三度染麻被抓轉戰中國直播圈!祝釩剛一回台灣馬上被明道「發函提告」

藝人祝釩剛曾三度慘陷染毒風波,形象就此跌落谷底,事業也受到重創,後來漸漸淡出螢光幕前!不過,最近他受邀參加活動記者會,在受訪時提到自己與明道私下還有聯繫,更爆料對方被波及張庭和林瑞陽的傳銷案,可能回不來台灣,結果這一連串不實言論馬上被明道本人駁回,甚至發律師函提告祝釩剛,掀起熱議!

看更多:鹿希派呼麻被逮!謝和弦力挺「是普世價值好嗎」 網笑:是自己人

圖片來源:祝釩剛 微博

祝釩剛與明道過去曾是偶像團體「183 club」的成員,但祝釩剛卻分別在2007、2013、2020這三年被警方逮到呼麻,形象與演藝事業瞬間一落千丈,近期轉戰中國的直播工作,沒想到他最近受訪時,竟然透露明道的情況「有點嚴重」,更指出明道因受張庭與林瑞陽傳銷波及,「想回台灣可能都回不了」。

圖片來源:祝釩剛 微博

此話一出,祝釩剛馬上被明道發了律師函提告,因為明道正返台接受隔離中,而函內也澄清兩人私下已經沒有聯繫很久了,祝釩剛的不實言論全被推翻!對此,祝釩剛深夜發文表示,「我又惹麻煩了嗎!沒想到媒體們的功力如此了得,在此感謝媒體朋友們的厚愛,只好在1月24日的直播上向大家說明,請大家多多關注我的直播秀,放我一馬!感謝大家的關注」。

圖片來源:祝釩剛 微博

而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祝釩剛經紀人表示,「對於此次風波引起的討論,讓大家奔波很抱歉,謝謝各位媒體先進的關注,關於明道所屬的恆星娛樂發出的律師函內容,與事實有些出入,為避免外界誤會,並冀望不影響與明道的交情」。

此外,祝釩剛雖然已經淡出螢光幕,但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指出,他轉戰中國直播圈之後,因為有財力雄厚的粉絲狂送禮,讓他月收入最高曾經高達百萬,而且還是廠商抽成後的淨賺,如今因疫情回到台灣,又惹出這樣的風波,讓外界都相當好奇他的事業會如何發展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