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美國開唱!定延終於合體 「爆肥」亮相粉絲憂健康狀況


TWICE美國開唱!定延終於合體 「爆肥」亮相粉絲憂健康狀況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twice.jpg
Twice

南韓人氣大勢女團「TWICE」2015年出道後在全球擄獲大批粉絲支持,歌壇成績也相當亮眼,近日更展開睽違許久的世界巡迴演唱會,日前就飛到美國洛杉磯揭開序幕,一連帶來許多經典歌曲,嗨翻當地粉絲!其中,因為健康與心理因素三度暫停活動的成員「定延」,這次也重新與隊友以「完整九人」合體,但許久不見的她卻腫了一圈、明顯發福,讓大批歌迷都很擔心她的身體狀況,引起討論!

看更多:渣男要翻身?《Tinder大騙徒》Simon Leviev被爆將進好萊塢 還要出書分享約會技巧

圖片來源:TWICE IG

韓國女團TWICE由五名韓國成員娜璉、定延、志效、多賢、彩瑛,三名日本成員Momo、Sana、Mina以及台灣成員子瑜組成,出道後在全球坐擁超高人氣,歌壇成績更相當亮眼。本月15日、16日,TWICE時隔三年再次於美國開唱,為第四次世界巡迴演唱會「TWICE 4TH WORLD TOUR ‘Ⅲ」率先於洛杉磯打頭陣,除了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外,更換上多套華麗的服裝造型,讓粉絲超驚豔,現場的動感唱跳更將氣氛嗨到最高點。

圖片來源:TWICE IG

媒體報導,先前因為健康、心理問題多次暫停團體活動的成員定延也終於合體現身,九位成員齊聚的現場演唱讓影迷都相當感動!時隔許久重新回到舞台上,定延也在粉絲的鼓勵下露出了笑容,不過她也忍不住落淚,表示:「對於參與演唱會其實感到很緊張,但聽到音樂放出來時,我覺得自己必須要站上舞台了!」另外,因為養病整個人大了一號的定延,現身演唱會時明顯發福不少,粉絲也很擔心她的健康狀況。

圖片來源:TWICE IG

事實上,定延長期飽受「頸椎間盤突出」所困擾,過去也曾動過手術,但仍因為需要服用類固醇等藥物,導致體態變得比較圓潤,日前她就因患有恐慌症和心理焦慮症決定暫停活動,養病期間「暴肥」還遭到無情網友的酸言酸語,引起討論!但不少粉絲認為,「公司應該讓她好好休息,等完全康復了再復出」。 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