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生日突宣布大事!預告「人生最重要的片」:希望給我滿滿的祝福


KID生日突宣布大事!預告「人生最重要的片」:希望給我滿滿的祝福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林柏昇KID.jpg
林柏昇KID

藝人KID(林柏昇)過去曾與貝童彤、許維恩傳過緋聞,目前則是與圈外女友「東區妹仔」穩定交往許久,他為了保護女友,過去都以狗頭圖案遮住女友的臉部,近日則難得大方公開女友正臉,引發不少話題!而21日就是他的38歲生日,他更在前一天突發預告表示是他「人生最重要的片」!

看更多:羅志祥、謝金燕赴美開唱!「胸前大片刺青」床照曝光:我過的是美國時間

KID近年來透過《綜藝玩很大》、木曜4超玩等節目受到觀眾喜愛,自己也經營「野人七號部落」Youtube頻道,近日他選在西洋情人節公開女友正面照,首度曝光女友的真容,更寫下「剛剛妹仔在公司爆哭,因為他說我放他素顏照,請大家留言說好看好正,不然我應該很難過這個節了」,濃眉大眼的外貌立刻被網友讚爆。

近日他即將在21日迎來38歲生日,他在20日於IG寫下「今天是2/20號,再過一天就是母難日了!除了感謝老爸老媽外,今天晚上野人七號部落會上一部對我人生最重要的片,與大家分享!」文末更曖昧表示「希望大家也可以給我與影片其他人滿滿的祝福!那就⋯⋯晚上見喔!」消息曝光後,不少網友立刻瘋猜「求婚了」、「484要結婚了!」、「第一直覺絕對是求婚」,認為KID與女友好事將近,不過也有網友笑說「感覺就不是什麼正經事」。

不過KID的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帳號已經釋出新片的封面圖,標題寫著「我跟東區妹仔求婚,你願意嫁給我嗎?」似乎就是與女友求婚的影片,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情人節的合照中,東區妹仔的左手無名指就套著戒指,疑似已經求婚成功,也讓不少網友十分期待兩人的求婚場景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