敖犬悄悄從中國返台!元宵突曬「6棒全員合體照」 網激喊:青春回憶殺!


敖犬悄悄從中國返台!元宵突曬「6棒全員合體照」 網激喊:青春回憶殺!

超人氣男團「Lollipop F」是在2006年《模范棒棒堂》節目中脫穎而出的幾位棒棒堂底迪們所組成,當時可以說是國高中生們心目中的第一偶像男團!後來雖然團體解散,成員們各奔東西,但大家依然有保持聯繫,如今16年過去了,團員們私下的一舉一動仍備受矚目,像最近他們也在社群上公開曬出六人合體的照片,讓網友們直呼「我的童年啊!」瞬間掀起一股回憶潮。

看更多:昆凌介紹上《黑澀會》!《大學生》班底小牛宣告結婚 整排藍勾勾刷祝福

來源:王子IG

由敖犬(莊濠全)、小煜(楊奇煜)、威廉(廖亦崟)、阿緯(劉峻緯)、小杰(廖允杰)、王子(邱勝翊),這六位超高顏值的藝人所組成的團體Lollipop F,雖然大家後來分道揚鑣,但各自在演藝圈中都闖出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!其中成員敖犬,先前到中國發展,參加了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選秀節目,在努力大展歌舞後不幸遭到淘汰,只能暫別舞台,他雖流露出落寞神情,但還是期許隊友們能奮鬥到最後,為團隊扳回一城!

來源:微博

本以為敖犬現在還在中國忙碌工作,沒想到,他15日在IG上曬出一張與其他棒棒堂底迪們的合照,原來是他近期悄悄從中國飛回台灣,照片中可以看見他穿著亮眼的綠上衣,六位成員們全都到齊,久違地在元宵節相約聚餐,阿緯也帶著老婆出席聚餐,一起見證這難得的一刻!敖犬也在貼文中寫道,「好久不見,元宵節快樂」,並幽默喊「但為什麼仇笑痴會在我後面」,笑翻眾人。

來源:敖犬 IG

這張「棒棒堂合體」的畫面一曝光,立刻吸引忠實粉絲湧入留言,「團圓了!」、「感動,6棒合體了」、「難以平復的激動」、「等好久的畫面」、「天啊終於合體,我的童年啊」、「我想看合體開演唱會」,凸顯出網友們都共同擁有青澀回憶。

來源:敖犬 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