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台前失聯!「史丹利」誤傳猝死網徹夜守靈 本人無奈:我只是睡著


開台前失聯!「史丹利」誤傳猝死網徹夜守靈 本人無奈:我只是睡著

前世界冠軍兼實況主「史丹利」日前鬧出一場大烏龍,原來是他沒有在預計開台時間出現,讓不少網友當下相當憂心他的狀況,甚至還有誤傳他猝死的消息,讓不少鐵粉徹夜在聊天室裡「守靈」,結果昨日史丹利本人也出面解釋,自己只是睡著而已,笑翻一票網友。

看更多:被詐賭卻反遭誤傳勒索Toyz六百萬!丁特爆氣發聲明:不道歉就提吿 

史丹利原預計要在16日晚間9點開實況,但沒想到他卻意外失聯,讓在聊天室裡等待的粉絲們相當焦急,由於過去從未發生過類似的情形,甚至有誤傳出史丹利疑似猝死的消息,隨著事件越演越烈,不少史丹利的實況主好友也紛紛開始打電話找他。聊天室也有人表示,稍早丁特有聯繫到史媽,而史媽也正前往他的住處查看。

圖
圖片來源/史丹利FB

一直到17日早上史丹利終於出現了,他也連忙在社群上發文報平安,表示自己是因為昨日整夜都沒睡,因此決定傍晚去剪完頭髮後直接開台,但由於在開台前咪了一下就不小心睡死了:「起床發現一堆人打爆我電話,早上7:30聊天室還一堆人在守靈==」。

圖
圖片來源/史丹利FB

他也相當有誠意的連續道歉三次「讓大家擔心了真的很不好意思」,還自嘲該不會自己也要露奶道歉了吧。而他也相當無奈闢謠表示:「ptt和巴哈謠言一堆==,什麼史媽前往住所中,還有人亂說我猝死」。

圖
圖片來源/史丹利FB

不少網友看到聖主平安出現後,也紛紛鬆一口氣留言:「真的是差點嚇死人欸」、「哭啊!無情造謠!」、「幸好機器人只是在充電而已」、「以為要看不到聖主了,昨天哭的滿臉機油」、「原來只是電池沒電了,好險好險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