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薔爸遭JKF女郎控騷擾!列「3大聲明」反駁:她是警局的頭痛人物


薔薔爸遭JKF女郎控騷擾!列「3大聲明」反駁:她是警局的頭痛人物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薔薔.jpg
薔薔

藝人薔薔的父親近日被一名直播主「林柔柔」指控性騷擾,而她也立刻站出來為父親捍衛名譽,更列出3大聲明,強調是對方有精神方面的問題,更是警局的頭痛人物,父親才是受害者,掀起不少話題!

看更多:羅志祥、謝金燕赴美開唱!「胸前大片刺青」床照曝光:我過的是美國時間

圖/ 薔薔臉書

據了解,薔薔的父親為福利汽車董事長林茂樹,父女倆過去曾經聯手對抗詐騙集團,沒想到近日薔薔的父親卻被爆出性騷醜聞。薔薔也在聲明中強調爸爸在社區擔任主委已經30年,對社區建設和鄰里大小事一直以來都認真付出,更積極關懷弱勢族群,並曬出爸爸與林柔柔的LINE對話截圖佐證。

圖/ 薔薔臉書

照片中可以看到林柔柔自稱是薔薔的粉絲,並表示自己住在薔薔家的車行附近,想主動應徵女業務,甚至還要求薔薔爸爸介紹車行的店員給她認識,對話中薔薔爸僅回傳貼圖等簡單對話。薔薔表示林柔柔透露自己正處在離婚官司訴訟中,甚至哭訴自己被家暴,還帶有一個小孩,令薔薔的父親深感同情。

來源

起初薔薔爸爸還會詢問薔薔能不能站在女性的角度幫助她走出陰霾,但漸漸發現林柔柔的精神狀況疑似不佳就漸漸疏遠,沒想到上個月薔薔爸的車行卻被她破壞招牌,甚至還亂罵人,讓薔薔爸在情急之下立刻報警,才發現林柔柔其實早已是局裡的「頭痛人物」。警方透露林柔柔過去曾把7-11把貨物架推倒、拿消防栓㧜計程車,被壓制上救護車已經好幾次,任何阻止她的人都會被控訴是性騷擾,薔薔爸才因此惹禍上身。

薔薔強調「雖然對於林女士的狀況與行為深表同情與無奈,但只要危害我家人名譽我願奮戰到底!」希望林柔柔不要再污名化薔薔的父親,還給爸爸應有的清白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