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、謝金燕赴美開唱!「胸前大片刺青」床照曝光:我過的是美國時間


羅志祥、謝金燕赴美開唱!「胸前大片刺青」床照曝光:我過的是美國時間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羅志祥.jpg
羅志祥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謝金燕.jpg
謝金燕

藝人羅志祥2020年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「多人運動」,演藝形象跌落谷底,近期他力拚復出,不僅發行新單曲<修羅>,更飛往美國與謝金燕同台進行商演活動,兩人也分別在各自的IG分享近況,羅志祥更曬出裸身床照引發熱議!

看更多:周揚青開箱自家豪宅!整層健身房「眺望客廳」 按摩椅一台21萬:絕非業配

圖/ 羅志祥臉書

羅志祥近期積極復出,繼花蓮的跨年演唱會進行了長達20分鐘的歌舞表演廣受好評,近日還推出新單曲<修羅>,在MV中「連死4次」,更不忌諱擺出自己的靈堂,象徵自己已經將過去的自己埋葬,站起來重新出發的心境。儘管復出之後也受到不少冷嘲熱諷,不過羅志祥也接到美國主辦方的邀請,與謝金燕將在「2022 DANCING WORLD」演唱會中同台表演。

兩人19日也動身前往美國,羅志祥在抵達當地後也曬出風景照,更PO出一張自己裸著上身趴在床上的照片,並且有感而發寫下「人就是因爲花太多時間去想,反而做的事就少了!」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「所以一旦決定了就得行動起來」、「感覺對了就要出發」,他也一一耐心回覆。

來源

照片中他的胸前不著一物,露出大片刺青,被網友笑說「這刺青像印地安人」,他則回覆「沒錯呀印地安獅子」,也有粉絲關心「調時差很辛苦吧?注意安全喔」,他則笑回「本來就是過美國時間呀」,一句話就讓人忍俊不禁。

圖/ 謝金燕IG

同樣出發飛往美國的謝金燕則表示受到疫情影響,團隊都非常小心做好防疫工作,「飛行全程不吃不喝謹守著不拿下口罩為最高原則,一路狂睡」,並向粉絲們報平安表示「絕對完成任務,平安健康歸國」,兩人將在20日舉行的「2022 DANCING WORLD」演唱會中進行演出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