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離婚最新進度!陸網瘋傳「紐約法院訴訟」內幕曝光 


王力宏離婚最新進度!陸網瘋傳「紐約法院訴訟」內幕曝光 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王力宏.jpg
王力宏

歌手王力宏因婚變事件從去年延燒至今,讓他的演藝形象跌落谷底,後來李靚蕾又丟出連環爆料,鬧得娛樂圈沸沸揚揚,不過今(20日)又有陸媒爆料,指出紐約法院已在18日結束庭審,並公佈了3份「婚姻授權書」,疑似確定離婚,很快就會拿到離婚證明,等於這段8年多的婚姻終於結束了。

看更多:衰捲王力宏婚變!徐若瑄坦言「對茶泡飯有陰影」:來我家吃會出事

徐若瑄衰捲王力宏婚變!「明知違法也要找她聚會」遭網出征 發聲反擊:絕不寬貸
圖片來源:王力宏 Wang Leehom

根據陸媒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紐約法院18日發布了3份關於王力宏、李靚蕾離婚案的文件「婚姻授權書」(Matrimonial Authorization Letter),而消息一出後,有網友指出,王力宏和李靚蕾近2年多的離婚官司,應該已經正式宣告結束,並且將會獲得美國頒發的離婚證。

圖片來源:翻攝自微博

但兩人即使婚姻關係已經結束,但李靚蕾似乎仍然要面對有關於王力宏提出的「強制執行探視權」訴訟,根據報導指出,兩人預計會在3月4日進行雙方線上面對面的辯論,等於兩人在上次爆出「王力宏硬闖吳疆」探訪孩子的新聞後,首度面對面質詢,因此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。

王力宏發聲明反擊!喊話李靚蕾「交給法律處理」:看到不實指控深表遺憾
圖片來源:李靚蕾IG

至於先前陸網流傳李靚蕾拿不出王力宏出軌證據的消息,也有知情人士透露因為雙方沒有就離婚問題進行訴訟,因此李靚蕾沒有機會提供出軌相關證據,但也不能證明她沒有證據,倘若未來訴訟的過程中,有探討到相關問題,李靚蕾便能逐一提供相關證據來佐證。

王力宏發聲明反擊!喊話李靚蕾「交給法律處理」:看到不實指控深表遺憾
圖片來源:李靚蕾IG

事實上先前有中國網友指李靚蕾提不出王力宏出軌證據、可能被判處達6個月的刑罰等等的消息時,李靚蕾曾透過律師發五點聲明反擊,當時王力宏也透過律師回應:「再度看到不實指控的聲明,深表遺憾」,引起不少討論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