衰捲王力宏婚變!徐若瑄坦言「對茶泡飯有陰影」:來我家吃會出事


衰捲王力宏婚變!徐若瑄坦言「對茶泡飯有陰影」:來我家吃會出事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徐若瑄.jpg
徐若瑄

藝人徐若瑄日前無故捲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風波,事件狂燒3個月,也讓她的名譽遭到重創,3度澄清後才逐漸平息。近日她為了宣傳演唱會出演了魏如萱的電台,沒想到對方竟然提到想吃她煮的茶泡飯,讓她坦言對茶泡飯已經有陰影!

看更多:徐若瑄終於被道歉!坦言「依然會心悸、沒來由落淚」:是創傷後遺症吧

圖/徐若瑄IG

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風波延燒數個月,徐若瑄也意外捲入事件中,儘管第一時間就做出澄清,卻未被大眾接受,讓她憤怒反駁「我,徐若瑄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、絕無私約、更不是你們口中的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!」三度嚴正澄清後才讓風波平息。

圖/ Hitfm IG

徐若瑄即將在5月7日登上小巨蛋開唱,近日她透過視訊連線魏如萱主持的「OH夜DJ」電台節目為演唱會做宣傳,沒想到兩人聊著聊著,魏如萱突然提到想吃徐若瑄做的茶泡飯,讓她驚訝直呼「妳還敢開啟這個話題!」事實上,當初徐若瑄捲入王力宏事件,正是因為在家與黑范夫婦等人開「茶泡飯聚會」才惹禍上身,也讓她坦言現在對茶泡飯已經有陰影。

圖/ Hitfm IG

徐若瑄也笑說「我這輩子再也不煮茶泡飯了!沒關係,妳就讓故事停留在只有那5個人可以吃茶泡飯,就讓故事停留在那個版本!」魏如萱表示她原本想拜師學藝,沒想到徐若瑄就發誓再也不做,不過她也笑回「我對茶泡飯有創傷,但是沒關係,我傳承給妳,我去妳家吃,比較不會有事」,更自嘲「不要再來我家吃了,會出事」,似乎已經走出低潮期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