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網紅爆改車沒錢付!連千毅無情開酸「我給你錢」:來領輸不起拌麵


陸網紅爆改車沒錢付!連千毅無情開酸「我給你錢」:來領輸不起拌麵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連千毅.jpg
連千毅

才在抖音上爆嗆「台灣沒快車」的中國網紅「杰爺」,被流出一段疑似改裝車後沒錢付的窘片,連千毅得知消息後也無情在直播中開酸,表示只要對方來台灣,自己就幫他付20萬元人民幣的改裝費。

看更多:連千毅直播遭「跑車網紅」粉絲攪局 動怒揚言廢了對方粉專!

連千毅看完杰爺被側錄疑似「沒錢付改裝費」的影片後,在直播中直接喊話對方:「你改顆引擎才多少錢?20萬人民幣?」、「那杰尼龜來台灣啊,我馬上拿現金給你,過來我就給你20萬你,那顆引擎我幫你花啦」

圖
圖片來源/FB

連千毅也向觀眾們解釋,杰爺有5顆CNC引擎送到英國去改,結果後來壞掉4顆去修理,才被拍到沒錢付:「杰尼龜你何必勒?讓自己沒台階下,你硬要把自己吹那麼大,人家今天也會動用關係去摸你的底」、「我跟你講,你變得裡外不是人…搞得連中國人都反你,你懂我意思嗎?」

圖
圖片來源/連千毅FB

而由於連千毅日前曾和乃哥合作,因此他也表示要送杰爺輸不起乾拌麵:「明天來領乃哥送的輸不起拌麵,跟我送你的發財金5487」、「跟廖老闆道個歉,台灣的朋友會給你機會的!因為台灣人都是有格的人,而你沒有,你只有蠢!」

圖
圖片來源/連千毅FB

連千毅接連無情開嗆也獲得不少網友支持,大家紛紛到底下留言:「連董就是霸氣」、「錢都付不出來,可撥」、「我想看他吃漢堡」、「有夠嗆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