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直播遭「跑車網紅」粉絲攪局 動怒揚言廢了對方粉專!


連千毅直播遭「跑車網紅」粉絲攪局 動怒揚言廢了對方粉專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連千毅.jpg
連千毅

中國知名抖音網紅「杰爺」日前曾在抖音上莫名開戰台灣,嗆台灣沒有跑得快的車,該言論讓連千毅相當不爽,沒想到雙方粉絲近期也屢屢在網上隔空交戰,而日前更傳出杰爺粉絲入侵連千毅直播,掀起熱議。

看更多:陸網紅嗆台灣沒快車?連千毅動怒秀「3台牛魔王」嗆:你的毛沒長齊!

杰爺日前宣戰,對著鏡頭說出:「你們台灣有沒有一輛快車?」、「我現在告訴你,給你機會,你找輛車一起過來,全部過來,聽懂沒有,我就給你一個台階」。

影片曝光後,連千毅則曬出3台牛魔王回嗆對方:「大陸小網紅,哪個什麼杰爺的,說台灣沒有快車!錢花下去車就快」、「你的毛,還沒長齊…你真的配不上那個獎盃」。

圖
圖片來源/連千毅FB

不料日前流出一段疑似杰爺改車後付不出錢的影片,讓不少台灣網友紛紛到他的FB粉專留言開酸,此舉也引起杰爺鐵粉不滿,疑似因此跑到連千毅直播中謾罵。

圖
圖片來源/蘭庭精品FB

連千毅日前也發文表示:「昨天大陸杰尼龜的腦粉,跑來直播間罵我的觀眾跟粉絲朋友!」、「我對於我的觀眾朋友跟我的粉絲非常維護,任何人都不能去漫罵他們,如果再發生一次,杰尼龜你的粉專,也準備被洗版,肯定要廢了」。

圖
圖片來源/蘭庭精品FB

他也曬出一張手戴鑽戒握著勞斯萊斯方向盤的照片,網友們看完後也紛紛留言:「支持連董,刷起來洗回去!」、「準備出征傑尼龜粉絲專頁了」、「等等被包軌就好笑」、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