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網紅嗆台灣沒快車?連千毅動怒秀「3台牛魔王」嗆:你的毛沒長齊!


陸網紅嗆台灣沒快車?連千毅動怒秀「3台牛魔王」嗆:你的毛沒長齊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連千毅.jpg
連千毅

中國知名抖音網紅「杰爺」日前曾在影片中怒嗆「台灣沒有快車」,更直言要台灣人找一台車過來比拼一下。不料該舉卻惹怒直播天王「連千毅」,更PO文嗆聲對方「你的毛,還沒長齊」,掀起熱議。

看更多:遭嗆業配接太兇!77老大心寒曝才推掉「千萬邀約」:不想看就走

杰爺日前在抖音影片中,手指鏡頭語氣相當不滿說出:「你們台灣有沒有一輛快車?」、「我現在告訴你,給你機會,你找輛車一起過來,全部過來,聽懂沒有,我就給你一個台階」,無疑向台灣車界宣戰。

圖
圖片來源/FB

而直播天王「連千毅」得知消息後,相當不滿的在FB公開嗆對方:「大陸小網紅,哪個什麼杰爺的,說台灣沒有快車!錢花下去車就快,來段直線加速,在我公司,後面這三台牛魔王,就可以電你9條街了!」

連千毅也表示玩車歸玩車,但沒必要扯上政治或是消費台灣人:「你的毛,還沒長齊,有點成績是你的努力,但講話有沒有格局,才是重點,你真的配不上那個獎盃」。

圖
圖片來源/連千毅FB

連千毅更放話問對方敢不敢來台灣比賽,還表示吃住交通甚至是比賽獎金自己都可以一手包辦,但同時也嗆對方如果不敢來的話,就在網路上向台灣民眾道歉「我媽沒生膽給我,我不敢去」,還戲謔表示一樣會送發財金給對方。

圖
圖片來源/連千毅FB

最後連千毅表示希望杰爺可以盡快做出決定:「今天這事沒給台灣的民眾交待,後面大陸自然有人找你泡茶,你相信我!」

不少粉絲看完後也紛紛在底下留言:「千毅大哥就是霸氣」、「請他吃漢堡啦」、「送他發財金叫他閉嘴」、「就是講話不經頭腦,台灣改車很厲害的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