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揚青開箱自家豪宅!整層健身房「眺望客廳」 按摩椅一台21萬:絕非業配


周揚青開箱自家豪宅!整層健身房「眺望客廳」 按摩椅一台21萬:絕非業配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周揚青.jpg
周揚青

中國網紅周揚青2020年因寫下長文揭露羅志祥「多人運動」等真相而聲名大噪,兩人分手後她也登上《女兒們的戀愛》尋找新對象,近期更大方公開自己的豪宅內部,不僅有超奢華的健身房,按摩椅一台更要價21萬!

看更多:周揚青玩變性濾鏡!下秒「直接變羅志祥」 網全看呆:真的一模一樣

圖/ 周揚青IG

近日她表示新的一年維持健身習慣是她的目標,因此在小紅書曝光自己家內部的豪華健身房,不僅一整層房間都用來做健身房,內部更有可以自選瑜珈課程的電子鏡,可以一邊上課一邊透過鏡子觀察自己的姿勢有沒有做對,除此之外,周揚青也透露家人認為用跑步機會傷膝蓋,因此改買橢圓機代替。

圖/ 周揚青小紅書

過後她更笑說自己整個家最喜歡的地方其實就是按摩椅,這個按摩椅不僅有基本的按摩功能,還可以180度躺平,整個人彷彿置身太空艙。而這台按摩椅一台就要價21萬台幣,其他健身器材也幾乎都是數萬元起跳,周揚青更在影片一開頭就強調「以下展出的東西都是我們家真真實實買的」,絕非廣告業配,也間接證明了自己優渥的家境。

圖/ 周揚青小紅書

此外,周揚青在與羅志祥分手後感情狀態始終受到不少關注,她去年在戀愛綜藝《女兒們的戀愛》中陸續與富二代羅昊、創造營選手陳瑞豐約會,甩開羅志祥後桃花運超旺。而她出身富裕家庭的身世也讓許多網友十分好奇,儘管曾經外傳她的爸爸是身價上百億的超級富豪,但她並未透露過家人的職業背景,對自己父母的身分始終保密到家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