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終於被道歉!坦言「依然會心悸、沒來由落淚」:是創傷後遺症吧


徐若瑄終於被道歉!坦言「依然會心悸、沒來由落淚」:是創傷後遺症吧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徐若瑄.jpg
徐若瑄

藝人徐若瑄近日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,遭外界質疑與王力宏關係曖昧,更被影射是李靚蕾指控文中的「已婚人妻」,在娛樂圈掀起軒然大波。儘管徐若瑄三度嚴正聲明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,卻仍然難以抵擋輿論壓力,近日她透露自己終於被道歉,也正在花時間慢慢修復創傷,希望能成為「升級後的鋼鐵V 2.0版」!

看更多:徐若瑄平安夜發文!「4字箴言」吐心聲 網友湧入臉書留言掀熱議

圖/徐若瑄IG

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風波延燒多日,徐若瑄也意外捲入事件中,儘管第一時間就做出澄清,卻未被大眾接受,讓她憤怒反駁「鍵盤可以殺人,但不等於殺人後不用負責任」,並再度強調「我,徐若瑄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、絕無私約、更不是你們口中的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!」後續發展引發網友熱議。

圖/徐若瑄IG

徐若瑄平安夜曾曬出聖誕樹的照片寫下「大家都要好好的,聖誕平安」、「保持善良」,4字箴言吐露不少自己身陷風波的心聲,26日她再度PO出一張藍天白雲的照片,並表示「受到波及的無辜者被道歉了」,透露自己已經把誤會解開,「抬頭看著晴朗的天空,卻依然會心悸、胸悶、沒來由地流淚,是網路霸凌的後遺症吧」,坦言自己仍然需要一些時間走出創傷,但也感性表示「還是我太愛、太在乎這個成長的地方」。

圖/徐若瑄IG

她也表示「為了愛我的人,我會努力好好的,給我一點時間修復,等到下次我們再見面,你們會看到升級後的鋼鐵V2.0版」,並再度Hashtag「保持良善」,希望網友不要再惡意中傷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