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曉明霸氣送紅包!「10分鐘豪撒25萬」:最大獎直接爽領5萬


黃曉明霸氣送紅包!「10分鐘豪撒25萬」:最大獎直接爽領5萬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黃曉明.jpg
黃曉明

藝人黃曉明農曆新年前宣布與Angelababy結束6年婚姻,兩人離婚後各自忙事業,黃曉明也進入陸劇《潛伏者》的劇組開工拍戲。前陣子適逢西洋情人節以及元宵節,他也大方與劇組成員玩起抽紅包遊戲,短短10分鐘內就送出將近25萬新台幣的紅包,豪爽的霸氣行為再度引發熱議!

看更多:邱鋒澤遭爆與羅志祥有心結!「菊花被挖」黑歷史曝光 網看傻:低級當有趣?

圖/ 黃曉明微博

黃曉明、Angelababy兩人在28日於微博共同寫下「感恩過去所有,未來仍是家人!」證實離婚消息,事後兩人透過各自的工作室發出正式聲明「兩人決定和平分開,結束婚姻關係,二人已於日前辦妥相關手續,未來將共同撫養孩子,陪伴孩子成長」,目前兩人也已重新投入各自的工作。

圖/ 翻攝自微博

據了解,黃曉明曾在農曆新年就給劇組的工作人員發過開工紅包,近日他再度豪爽送出獎金,邀請工作人員「團建」,以遊戲的方式抽取紅包獎金。只見他在桌上擺了500、1000、2000、3000元面額的數值,工作人員透過滾罐子的方式,滾到什麼面額就可以領到對應數額的獎金。為了讓大家人人有獎,黃曉明最後更再加碼獎金,在短短10分鐘內一共送出了超過5萬元人民幣(約25萬台幣)的紅利獎金,出手相當大方。

圖/ 翻攝自微博

而近日也剛過西洋情人節,他也購買了大量的玫瑰花束,親自分派給片場的女性工作人員一人一束玫瑰花,更笑說「只給女生,男生沒有」,溫馨的片場氣氛也讓網友羨慕表示「誰酸了,我酸了」、「羡慕潛伏者劇組的每個人啊」、「都是別人的老闆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