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鋒澤遭爆與羅志祥有心結!「菊花被挖」黑歷史曝光 網看傻:低級當有趣?


邱鋒澤遭爆與羅志祥有心結!「菊花被挖」黑歷史曝光 網看傻:低級當有趣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羅志祥.jpg
羅志祥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邱鋒澤.jpg
邱鋒澤

藝人羅志祥2020年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「多人運動」,演藝形象跌落谷底,近期他力拚復出,更在1月的「凹嗚狼人殺」演唱會上擔任表演嘉賓,卻遭到五堅情粉絲抵制。近日周刊更爆出五堅情成員邱鋒澤早就與羅志祥結下心結,甚至過去「菊花被挖」的黑歷史也被挖出,引發網友熱議!

看更多:謝和弦鬧離婚!莉婭再嗆祈錦鈅「有夠沒水準」 曬近況甜喊:我的天才老公

圖/ 羅志祥臉書

羅志祥在「豬揚情變」後神隱,長期主持的《娛樂百分百》以及旗下的《凹嗚狼人殺》節目都由五堅情成員扛下。不過近期他宣布復出後,不少五堅情粉絲不滿羅志祥擔任「凹嗚狼人殺」演唱會的表演嘉賓,還揚言抵制,後續更傳出邱鋒澤也對此感到不滿,兩人過去的心結也被網友挖出。

圖/ ​​邱鋒澤IG

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邱鋒澤對羅志祥出席「凹嗚狼人殺」演唱會也有不滿,認為羅志祥神隱近1年,一復出就搶走眾人努力的成果跟鋒頭。為此,主辦單位還特地祭出公平處理的方案,讓五堅情與羅志祥的表演時長相近,羅志祥也不接受媒體採訪,讓五堅情有更多的曝光機會。

圖/ 五堅情臉書

不過回顧兩人過去的互動,臉書專頁「反羅志祥粉絲團」曾在2年前曬出一段被下架的內容,當時《娛樂百分百》正在進行遊戲,羅志祥為了躲避當鬼的陳零九,直接躲在李懿背後,更抓著她撞向陳零九,讓她的胸部直接撞上異性的身體。

圖/ 反羅志祥粉絲團臉書

節目中還有一段是蒙眼後的羅志祥抓住躺在地上掙扎的邱鋒澤,用手狂摳邱鋒澤菊花的畫面,節目播出當時立刻被網友痛批是「性騷擾」、「低級當有趣」而遭到下架,似乎也為邱鋒澤與羅志祥之間的關係埋下心結。不過根據邱鋒澤經紀人回應,不管是過去節目合作或是1月的演唱會,邱鋒澤都沒有對羅志祥有任何不舒服,兩人的關係也沒有問題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