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曬背部刺青!側面半球「直接上空」出門見客 辣度破表吸170萬人朝聖


泫雅曬背部刺青!側面半球「直接上空」出門見客 辣度破表吸170萬人朝聖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金泫雅.jpg
泫雅

韓國人氣女歌手泫雅擁有「性感小野馬」的封號,個性直率大方的她也經常在IG曬出辣照造福粉絲,近日她為了展示自己的新紋身,直接沒穿內衣「上空」拍下背部的紋身,超火辣的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!

看更多:《Queendom》第二季定檔!太妍擔任主持人 6大女團呼聲最高掀熱議

近日泫雅一連在IG曬出不少新照展是自己的新紋身,她先是身穿米色無袖背心,秀出手臂上手槍圖案的新刺青,可以看到紋身周圍的皮膚還相當紅腫,過後她又曬出一張自己背部的紋身照片,只見她為了不要擋到圖案,將毛衣全脫,更沒有穿任何內衣,整個背部曲線全都曝光!

就連右邊的側乳也藏不住跑出來見客,難得大尺度讓網友看到泫雅的胸型,不少網友也留言表示「性感到世界招架不住」、「太美了」、「完美身材」,貼文曝光僅1天就已經吸引173萬人點讚。其實泫雅也有不少紋身是與男友DAWN是「情侶款」,兩人身上都有不少同款紋身,而她近日才剛接受DAWN的求婚,兩人甜蜜曬出蛋白石的求婚戒指,明顯洋溢在幸福的氣氛之中。

據了解,DAWN的婚戒是與設計師親自溝通、設計定製,因為泫雅最喜歡的寶石就是蛋白石,因此選擇用蛋白石加上鑽石裝飾,全世界僅此一款,戒指更要價不菲,整體費用可以支付設計師在首爾一整年的房租。兩人穩交6年最終成功互許終身,也讓不少粉絲紛紛送上祝福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