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遭爆騙P女大生!曬女方對話「我是狗」反擊:是粉絲服務


網紅遭爆騙P女大生!曬女方對話「我是狗」反擊:是粉絲服務

一名中國鮮肉網紅「古典小勇」鄭繼勇,近日遭到一名女粉絲爆料騙炮睡女粉,引起大批中國網友一陣撻伐,甚至事後還有多名女性出面指控,對此他也拍影片解釋約炮是「各取所需的行為」,同時也強調自己有聲明不會交往,再度引起網友熱議!

看更多:才恥笑台灣沒快車!陸網紅疑流出「改車沒錢付」影片 網笑:有夠丟臉

圖片來源:微博

日前一名女網友再微博爆料,指出小勇先主動認識她,並且對她表白,對話紀錄中也有「我想妳了」、「我回得最勤快的就是妳」等曖昧對話,直到到事後才發現,他對其他女生也是採取一樣的手法。

圖片來源:微博
圖片來源:微博

對此古典小勇昨(18日)在微博上傳了13分鐘左右的影片回應近期被傳騙炮的傳聞,他在影片中透露,自己會向粉絲們說「我也喜歡你」之類的曖昧對話,是身為網紅的一個「粉絲服務」,曖昧對話大多數都是想安撫對方,針對18歲女網友指控「假戀愛真約砲」,他透露約砲是你情我願,說難聽一點只是各取所需的行為,同時也曬出自己在聊天紀錄中表明不戀愛的立場,強調:「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」,更爆料該名女粉絲有M的傾向,曬出對話截圖佐證強調對方非常極端且瘋狂。

圖片來源:微博
圖片來源:微博

事實上該名女粉絲先前也曾在微博傳出和古典小勇的對話,只見對話中小勇在被爆料後怒回她:「你這種性質屬於約砲後想獨有被拒絕後惱羞成怒,我沒交往對象,我約砲怎麼了?你情我願的事情我是犯法了?還管別人私生活,妳真是瘋了。」

圖片來源:微博

古典小勇的澄清影片PO出後引起外界關注,網友也分成兩派,一部分的人認為小勇只是愛玩且花心,約炮這件事並沒有不對,況且女方也是自願去找他,但也有其他網友認為他一開始就不該跟粉絲加好友私聊約見面,還把親密的聊天說成是「粉絲服務」,對他相當失望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