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恥笑台灣沒快車!陸網紅疑流出「改車沒錢付」影片 網笑:有夠丟臉


才恥笑台灣沒快車!陸網紅疑流出「改車沒錢付」影片 網笑:有夠丟臉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連千毅.jpg
連千毅

中國知名抖音網紅「杰爺」日前莫名開戰,在影片中嗆台灣「沒快車」,引起廣大網友怒火,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更是嗆聲要對方有種就出來一較高下。但日前抖音卻流出一段杰爺疑似因改車後付不出錢的影片,曝光後也笑翻不少台灣網友。

看更多:陸網紅宣戰台灣車界!嗆台沒快車遭館長酸「出一張嘴」:最近沒流量?

杰爺日前在抖音影片中,手指鏡頭語氣相當不滿說出:「你們台灣有沒有一輛快車?」、「我現在告訴你,給你機會,你找輛車一起過來,全部過來,聽懂沒有,我就給你一個台階」,無疑向台灣車界宣戰。

圖
圖片來源/連千毅FB

該舉不僅惹怒了廖老大,也引起直播天王連千毅不滿,更發文嗆對方:「說台灣沒有快車!錢花下去車就快…後面這三台牛魔王,就可以電你9條街了!」、「你的毛,還沒長齊…你真的配不上那個獎盃」。

圖
圖片來源/FB

但日前卻有一段杰爺疑似改車後沒錢付的窘片流出,影片中可以聽到有人說出:「看他走呀!給他錄個視頻,看他走」、「可以可以,直接轉給老闆,多少錢啊你報一下」,而杰爺本人則看似相當焦急的來回踱步,短短不到20秒的影片已被網友瘋傳。

圖
圖片來源/杰爺FB

不少台灣網友也紛紛來到杰爺的FB下留言反擊:「錢付完了嗎?引擎改裝不是嗎?」、「嗨龜兒子來賽車阿!」、「靠杯!沒錢改車?」、「破產了,笑死了」、「先自我提升智商能力而不是馬力」、「講話水準跟屁孩初中生一樣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