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年前才被告詐欺!汪建民被爆「認識地下錢莊」 幫澎恰恰牽線卻欠錢不還


3年前才被告詐欺!汪建民被爆「認識地下錢莊」 幫澎恰恰牽線卻欠錢不還

汪建民最近被一位自稱債主的網友爆料,說他已經失聯2個月仍欠錢不還,甚至還被PO出手拿借據的照片證實真有此事,引起外界熱烈討論!也因為這件事,讓不少網友聯想起澎恰恰在2020年傳出欠債2.4億時,曾透露自己是由好友汪建民協助「牽線6家地下錢莊」借了數千萬,引起熱議!

看更多:被爆不發工資!靳東挨轟「殺青就跑路」愛吹牛 親上火線回應了

圖片來源:汪建民

一名網友18日在「爆料公社」中公開發文表示,「尋找藝人汪建民,1月開始到現在電話不接、訊息不回,大樓管理員說他沒回來,因為汪建民有欠我錢,麻煩分享,藝人欠錢」同時曬出對話截圖佐證!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該名網友以通訊軟體LINE多次傳訊息並打電話,但汪建民從1月開始就沒有任何回應。

原PO忍不住怒嗆,「學澎恰恰失蹤嗎?這樣你會搞得很難看!」該名網友接著更曬出汪建民坐在車內,手拿借據和支票的照片,畫面中的他模樣相當狼狽,該名網友也指控,「會發文是因為人完全失聯、失蹤,本次發文不是因為他欠錢而發的,是人都聯絡不上快兩個月了!」

圖片來源:翻攝自爆料公社
圖片來源:翻攝自爆料公社

而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澎恰恰在2019年因拍攝電影缺乏資金,向地下錢莊借了1000萬元後,又意外被詐騙180萬元,事後被爆出汪建民是他和地下錢莊的牽線人時,澎恰恰也大方坦承,是因為對方有認識地下錢莊,才介紹他去「周轉」,但被詐騙的事情與汪建民無關。而澎恰恰與汪建民是因為曾經都是棒球隊成員,當汪建民得知澎恰恰需要籌備電影資金,才介紹澎恰恰去地下錢莊借錢。

圖片來源:汪建民

此外,澎恰恰也透露,在汪建民的幫助下,他找了6間地下錢莊借錢,「他介紹地下錢莊給我,跟對方講什麼我不曉得,因為我不在場,過程都是他跟別人(地下錢莊)接觸,錢莊跟他的協議我也不會知道,也不曉得,處理過程條件一定一致」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