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爆不發工資!靳東挨轟「殺青就跑路」愛吹牛 親上火線回應了


被爆不發工資!靳東挨轟「殺青就跑路」愛吹牛 親上火線回應了

中國男星靳東演出過《琅琊榜》、《歡樂頌》、《我的前半生》等夯劇,近來他和李小冉拍攝新劇《林深見鹿》,日前開心迎來殺青,卻爆出劇組拖欠數百人薪水,爆料者還表示靳東就是大股東,引起一陣譁然。對此,靳東也親自澄清回應,字裡行間看得出難掩憤怒。

看更多:《琅琊榜3》開拍!胡歌強勢回歸 陸網卻敲碗「台灣本土劇男神」出演

來源:微博

微博帳號「北京協拍演員公會」17日發文爆料,靳東劇組在戲殺青後就跑路,痛批他「說大話,吹牛逼」,不僅拖欠工作人員工資,連演員費用都沒有發,希望相關部門可以徹查此事,直言:「對於北漂演員來說,幾千塊錢就是一個月的生活費,有的人可能房租都繳不起」。

來源:微博

「北京協拍演員公會」又接連發布好幾篇貼文,內容全都大同小異,直到最後一篇表示,「因為財務那邊對接出了問題,相關負責人已經聯繫我了,所有的工資已經結算完了」,接著便刪光所有貼文,「我們的目的是拿到工資,我們的工資有關部門已經給我們了。謝謝你的轉發,你也可以刪了吧。我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。」

來源:微博

對此,靳東也發文回應爆料,直言:「莫名收到很多信息,說新戲剛殺青,怎麼就發生了這樣的問題,出了什麼問題呢?問題就是造謠無成本,哪怕是本末倒置,一隻蒼蠅,叮了人,反怪人,沒有被它吸夠血,這是何來的道理」,透露身邊的人總告訴他不要理會這種事,但他實在忍無可忍,「這就是他們的扭曲心態。​」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