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網紅宣戰台灣車界!嗆台沒快車遭館長酸「出一張嘴」:最近沒流量?


陸網紅宣戰台灣車界!嗆台沒快車遭館長酸「出一張嘴」:最近沒流量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館長.jpg
館長

中國抖音知名網紅「杰爺」日前突然莫名宣戰,怒嗆台灣沒有快車,引起許多網友不滿。而館長聽完後則嘲諷對方是否最近沒流量了,才故意挑起國與國的話題想吸引注意,更表示台灣車界其實臥虎藏龍,要對方不要小看。

看更多:陸網紅嗆台灣沒快車?連千毅動怒秀「3台牛魔王」嗆:你的毛沒長齊!

杰爺日前在抖音影片中,手指鏡頭語氣相當不滿說出:「你們台灣有沒有一輛快車?」、「我現在告訴你,給你機會,你找輛車一起過來,全部過來,聽懂沒有,我就給你一個台階」,無疑向台灣車界宣戰。

圖
圖片來源/杰爺FB

館長日前也在直播中提到這件事,他表示自己之前就知道這號人物,在大陸也常常約人尬車,算是一個爭議性人物:「但可能是最近沒什麼流量,所以他就來嗆台灣,因為他知道這樣有用」。

館長也隔空喊話對方,表示台灣玩車的歷史絕對比他想得來的悠久,像是賽車這類型的比賽都有非常多了不起也相當有錢的前輩在:「現在是一個全球化的社會,我們講求尊重」、「我覺得彼此尊重啦,當然你的操作手法就是這樣」、「你說台灣沒有快車,這樣就是在引戰」。

圖
圖片來源/翻攝自館長YT

館長表示這次站出來的台灣賽車教父雖然大有來頭,但其實私下還有許多有錢人也對跑車和賽車相當有研究:「台灣臥虎藏龍啦,廖老闆只是其中之一,只是他剛好跳出來跟你吵」、「問題是你不要出一張雞巴嘴,其實沒有什麼路用」、「台灣當然有快車,只是看有沒有人願意出來,讓你丟臉而已」

圖
圖片來源/翻攝自館長YT

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真的是出一張嘴」、「有種就飛過來比一場」、「騙流量啦,過兩天就假裝失憶了」、「嘴巴有夠臭,自以為是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