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怪奇物語4》定檔日曝光!四大預告謎團全解析 「新英雄釋出」引爆話題


《怪奇物語4》定檔日曝光!四大預告謎團全解析 「新英雄釋出」引爆話題

人氣影集《怪奇物語》以驚悚與獵奇題材為主軸,推出至今已吸引全球影迷,不過因為新冠疫情影響拍攝進度,今日創作者達菲兄弟透過Netflix驚喜表示《怪奇物語4》將分為兩輯,分別在5月27日與7月1日上映!以下小編將簡單整理《怪奇物語4》的預告和預測看點,快一起來看看吧~

看更多:《怪奇物語4》來了!最新預告「顛倒世界」登場 新角色、故事曝光

*以下有雷*

預告1:哈普警長沒死!

圖/YouTubeNetflix Asia

第三季中,哈普警長為了挽回頹勢,他要控制室的喬伊斯停止失控機器的開關,最後機器大爆炸,實驗室的人全化為灰燼,劇中人物也都認為哈普已壯烈犧牲,不過後續卻從來沒有拍到哈普確定已死亡的畫面,令不少影迷推測他其實還活著。

從第四季釋出的第1則預告「來自俄羅斯的情書」中,雪地上一群身穿制服、配戴槍械的壯漢們正在建造鐵路、巡視周圍,此時鏡頭特寫到一位光頭男性,一轉身竟然就是哈普警長!推測他在那場爆炸中幸運活下來,不過卻不知他為何到俄羅斯成為低階勞工,而這個謎底也預計將在第四季揭曉。

預告2:霍金斯「兒童實驗」內幕

圖/YouTubeNetflix Asia

去年5月《怪奇物語4》釋出前導片和第2則預告,前導片中以7個電視螢幕接連播出「彩虹屋」的監控,畫面上的房間卻被染上鮮血,短短的畫面揭露了霍金斯實驗室已進行殘酷兒童實驗的真相,讓人看了不禁毛骨悚然!

第2則預告則是因應前導短片,側拍彩虹屋中的情形,幼童在地上爬行、玩積木,還有人在玩西洋棋,此時布倫納博士走進屋內,大家都稱呼他為「爸爸」,他神祕地說今天有一件很特別的計畫。鏡頭一轉則拍到伊萊雯的房間並特寫她的慌張神情。

預計第四季《怪奇物語》將以陳述霍金斯實驗室和彩虹屋的內幕為主,並闡述伊萊雯的背景及經歷實驗的過程,解釋她為何擁有如此強大能力。根據最新消息,《怪奇物語》劇組透露第四季將會有全新的英雄與大家相見,而這些彩虹屋的孩子就極有可能是新超能力者的來源!

預告3:草皮屋遭惡靈荼毒

圖/YouTubeNetflix Asia

在第三則預告「草皮屋」中,有一戶人家搬到新家,原先過得相當愜意舒適,怎料門口出現一隻血跡斑斑的兔子屍體後,家裡的一切開始變了樣,電燈時不時閃爍,錄音機突然傳出雜訊,原先活潑的小孩子還暈倒在地,看起來相當驚悚。

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議論,《怪奇物語》劇組也透過官方IG解釋第三支預告片的近一步資訊,從影片可看到草皮屋的後續報導,疑似有惡靈現身屋子並殺害了這家人。在那之後威爾、路卡斯、達斯汀、麥克斯、史帝夫進入已經被廢棄的草皮屋調查。

預告並未揭露草皮屋的的近一步資訊,連地點都不曉得的一間房子將在第四季被作為劇情支線故事之一,究竟草皮屋的存在意味著甚麼?這間屋子也疑似和劇中的顛倒世界有關聯,一行人突然闖入這間陰宅並從中調查,也可能發現新線索關於惡靈如何殘害人類的故事,若惡靈仍在屋子內,在身邊沒有伊萊雯保護下,他們也可能遇上更大的危機。

預告4:危機伴隨春假到來

圖/YouTubeNetflix Asia

在《怪奇物語》一連釋出系列預告的最後一則,伊萊雯已經上學了185天,她寫信給麥克分享自己的校園生活,並說她適應良好,但其實從畫面中都能看出她並沒有過得很開心。而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,終於春假即將到來,不過這段長假卻危機重重,不但有長槍掃射、飛車追逐、大規模爆炸的畫面,伊萊雯還被兩名男子抓走不得動彈。

一場春假變成惡夢的開始,一群人這次將加州展開新的冒險故事,隨著哈普警長的回歸和霍金斯兒童實驗故事的內幕,第四季可以得知更詳細的主線劇情。而創作者達菲兄弟說故事將繼續圍繞在主角群身上,揭露霍金斯小鎮與撲朔迷離的異次元「上下顛倒的世界」的故事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