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怪奇物語4》來了!最新預告「顛倒世界」登場 新角色、故事曝光


《怪奇物語4》來了!最新預告「顛倒世界」登場 新角色、故事曝光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米莉芭比布朗.jpg
米莉芭比布朗

由Netflix打造的原創美劇《怪奇物語》(Stranger Things)2016年播出後立刻成為最受歡迎的影集之一,接連推出的三部續集也都獲得極高的評價!去年受到疫情影響,第四季始終都沒有消息,不過在影迷等了又等下官方終於宣布要在明年春季推出續集,最新預告片也出爐!前天(26日)Netflix以主題「草皮屋」釋出《怪奇物語4》的前導影片,雖然沒有看到主角「11」出現,但新的故事線和角色加入都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!

看更多:你敢買嗎?《厲陰宅》鬼屋開價3千萬 屋內超陰森實景曝光!

圖片來源:IMDB

Netflix人氣影集《怪奇物語》2016年推出後立刻轟動全球,劇情講述鎮上一名小男孩失蹤,男孩的玩伴、哥哥以及一位擁有超能力的女孩「11」一同幫忙尋找,過程中遇到接二連三的困難和謎題。影集廣受大批粉絲喜愛,創下Netflix點閱佳績,同時也捧紅劇中主角群,像是飾演「11」的英國女星米莉芭比布朗(Millie Bobby Brown),精湛的演技讓她在影集播出後得到極高關注,演藝事業也攀上新高峰。

圖片來源:IMDB
圖片來源:IMDB

受新冠疫情影響,續集《怪奇物語4》的拍攝進度不斷落後,使得第四季的上線日期更添變數,不過日前Netflix也終於宣布最新的上映消息,續集將在明年春天推出,也再次公開新的預告「《怪奇物語 4》| 草皮屋」,可以看到影片開場由一個家庭住進一棟古老的房子開始,接著遇上電力不穩、野兔意外死亡等諸多異事,充滿詭異、懸疑氣氛以及多個謎團。

圖片來源:YOUTUBE
圖片來源:YOUTUBE

另外,影片中也再次發生「顛倒世界」,達斯汀亨德森、史帝夫哈靈頓等固定班底現身在這個已荒廢成鬼屋的房子裡,雖然沒有看到「11」米莉芭比布朗的身影,但也確定第四季將有新角色、新的故事線,主角們似乎要在這棟古屋中尋找線索,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。據悉,《怪奇物語4》預計將在2022年春季上映,不過確切時間還未知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