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面試過莉婭!《華根初上》導演曝「對話細節」嘆:笨女人別回頭


曾面試過莉婭!《華根初上》導演曝「對話細節」嘆:笨女人別回頭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謝和弦.jpg
謝和弦

謝和弦、莉婭及祈錦鈅三人之間的紛爭仍持續延燒,男方17日更直接爆出「已經提離婚」的消息,還寫下藏頭詩承認「我真的很花心」。不過,莉婭18日仍幫謝和弦宣傳新專輯,並喊話「不管發生任何事,我愛謝和弦!」,而知名AV導演圤智雨則發文表示,她是「笨女人」,此話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!

看更多:被抓私訊祈錦鈅「我只喜歡妳」!謝和弦藏頭詩曝真面目 館長:曖昧從上床開始

來源:莉婭IG

謝和弦17日爆出已經向莉婭提出離婚的事情,不過莉婭則低調回應兩人關係「正在處理中」,也坦言目前已經暫時分居,讓彼此都有空間可以冷靜。雖然感情出問題,但身為男方經紀人的莉婭,仍在社群上替謝和弦宣傳新專輯,還甜蜜表示,「不管發生任何事,我愛謝和弦,我愛謝燙燙!我愛著我們共同打拼起來的一切!我希望謝和弦幸福快樂!我們都要好好的」。

來源:莉婭IG

此外,對於連日來的紛擾,不少名人看了都發表各自的看法,其中AV導演圤智雨也發文提到,在三年前曾面試莉婭,「當下我對她沒有太多想法,但談話中她突然問了我對謝和弦的看法?」由於當時他還不知道兩人的關係,便誠實表示,「謝和弦很不OK!」,沒想到一個禮拜過後,莉婭與謝和弦的新聞就浮上檯面,讓他頓時明白當初莉婭為什麼會詢問他那個問題。

來源:謝和弦臉書

圤智雨認為,莉婭「就是個笨女人!」他也解釋,「她大可不用陷下去照顧一個精神病患,她大可不用背著小三名號」,不過莉婭仍選擇為愛犧牲。圤智雨表示,「女生要的是安全感」,如果男生不主動給予,甚至知道之後仍不給予,這會讓女生變得很廉價,「男孩可以一直長不大,但不能不給女人安全感,因爲她是你的女人,不是誰的女人」。最後,他也向莉婭喊話,「如果對方不愛了,也不要回頭了,及早脫離苦海!」

 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