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抓私訊祈錦鈅「我只喜歡妳」!謝和弦藏頭詩曝真面目 館長:曖昧從上床開始


被抓私訊祈錦鈅「我只喜歡妳」!謝和弦藏頭詩曝真面目 館長:曖昧從上床開始

莉婭最近突然發文標記老公謝和弦、祈錦鈅,並寫下「祝你們幸福快樂」,立刻引起網友們高度關注,而她也指控祈錦鈅私約謝和弦,並秀出多張對話紀錄,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認為祈錦鈅「不懂得避嫌」,但祈錦鈅則發聲澄清,「我從頭到尾沒有那個意思!」對此,身為人夫的「館長」則發表個人看法,掀起熱議!

看更多:謝和弦提離婚!祈錦鈅崩潰痛罵「莉婭置我於死地」 爸護女親揭私約真相

來源:莉婭IG

莉婭最近公開了謝和弦跟祈錦鈅的對話紀錄,讓網路上的輿論風向瞬間大改,不少網友們都紛紛認為祈錦鈅在對話中不懂得避嫌,覺得她用詞太過曖昧!面對爭議,祈錦鈅也在直播中秀出與謝和弦的完整對話紀錄,不過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男方竟曾對她說「我只喜歡妳」、「這幾天眼裡都是妳」等曖昧詞語,渣男的言論讓眾人傻眼!

來源:祈錦鈅IG

而身為人夫的館長,也在臉書發文寫下自己對於婚姻的看法,「一個對家庭有責任感的男人,就是該當絕緣體,曖昧就是上床的開始,別人怎麼做我管不著,但是男人對老婆的約定,必須負責任也守承諾」,雖然沒有指名道姓,但還是被認為是在暗指近期鬧得轟轟烈烈的謝和弦婚變爭議。

來源:館長臉書

此外,謝和弦17日也在臉書發文寫道,「我還是跟大麻結婚好了,真心覺得沒事會過去的,的確是我多情怪自己色,很謝謝沒在鳥新聞的人,花時間八掛不如來一根,心平氣和請別入戲太深」。看似是一篇抱怨文,實際上卻暗藏玄機的「藏頭詩」,只要將每一句第一個字組起來便會是「我真的很花心」,處理事情的態度讓人摸不著頭緒,讓不少人認為他是在提油救火!

來源:謝和弦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