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琅琊榜3》開拍!胡歌強勢回歸 陸網卻敲碗「台灣本土劇男神」出演


《琅琊榜3》開拍!胡歌強勢回歸 陸網卻敲碗「台灣本土劇男神」出演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胡歌.jpg
胡歌

高人氣陸劇《琅琊榜》在2015年播出後就廣受觀眾喜愛,而愛奇藝近日也宣布《琅琊榜3》即將開拍,讓劇迷們相當期待,據傳女主角將會由趙麗穎主演,另外,原班人馬胡歌、王凱也將會回歸,不少網友得知消息後,都興奮不已!而對於選角的部分,中國網友則是紛紛敲碗「台灣本土劇男神」出演,甚至在網路上洗版直呼,「他的眼神可以殺我無數次!」引起熱議。

看更多:吳亦凡表哥慘被牽連!遭強制執行2.6億元 註銷名下10公司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陸劇《琅琊榜》是以作家海宴同名小說改編,劇情故事參照南梁時代虛構的世界,由胡歌、王凱、劉濤與吳磊等卡司主演,內容描述「麒麟才子」梅長蘇智博奸佞,為昭雪多年冤案、扶持新君所進行的一系列鬥爭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當時《琅琊榜》在2015年播出後爆紅,豆瓣上的評分高達9.4,在2017年又推出《瑯琊榜之風起長林》也是好評不斷,如今愛奇藝再度宣布將開拍《琅琊榜3》,預計在2024年播出,雖然演員陣容尚未出爐,但劇迷們都相當期待,對於選角上大家也是非常好奇,像是不少中國網友就在網路上敲碗「台灣本土劇男神」陳冠霖出演,大力稱讚男神的眼神很厲害,「他的眼神殺可以殺我無數次!」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其實,陳冠霖長年活躍於台灣本土劇,除了有帥氣的外貌,已是大叔的他,身材也保養得宜,演技也是非常精湛,在台灣、中國都有著大票粉絲,而且他早在2007年時,就曾出演古裝劇《梁山伯與祝英台》,帶給觀眾深刻的印象,如今又被點名演出《琅琊榜3》,顯見他深受台灣與中國的網友喜愛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