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男要翻身?《Tinder大騙徒》Simon Leviev被爆將進好萊塢 還要出書分享約會技巧


渣男要翻身?《Tinder大騙徒》Simon Leviev被爆將進好萊塢 還要出書分享約會技巧

近日在Netflix上熱播的紀錄片《Tinder大騙徒》(The Tinder Swindler)一推出就席捲各大國家與地區的收視排行榜,更讓全球都認識了這名「詐騙王」西蒙利維耶夫(Simon Leviev),種種荒唐的欺騙手段讓不少觀眾看了都直呼「太會騙了」!不過這位欠錢不還的西蒙利維耶夫其實沒有獲得應有的處罰,根據最新報導指出,他不僅早與經紀人簽約、即將進軍「好萊塢」,甚至還計畫要出書,讓大票網友都傻眼!

看更多:下月嫁玄彬!孫藝真新戲登綜藝節目 左手無名指「鑽戒」超吸睛

圖片來源:IMDB

Netflix推出的《Tinder大騙徒》根據100%的真人真事,講述三名受害女子Ayleen Charlotte、Cecile Schrøder Fjellhøy和Pernilla Sjoholm在交友軟體Tinder遇上一名自稱是以色列「鑽石大亨」列弗里維夫(Lev Leviev)兒子的男子西蒙利維耶夫,對方靠著高富帥以及滿嘴謊言詐騙了她們超過數千萬美元(破新台幣億元),行騙踨績偏佈全歐洲,為了避免再有人受害,三名女子決定攜手將他的惡行公開,討回公道。

圖片來源:IMDB
賽西莉(圖右),圖片來源:IMDB

綜合媒體報導,儘管主角西蒙利維耶夫(本名為Shimon Hayut)在紀錄片最後遭到繩之以法,不過關了5個月後他就被放出來,繼續過著奢華生活!根據美國知名網站《TMZ》爆料,西蒙利維耶夫已經和前色情片女星兼製作公司「Gitoni」執行長吉娜·羅德里奎(Gina Rodriquez)簽約,預計將會推出實境秀、Podcast節目,甚至推出書籍分享自己的約會技巧!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的砲轟,紛紛看不下去痛批:「先還錢吧!」、「一點都不覺得羞恥嗎?」。

圖片來源:TWITTER

事實上,自從《Tinder大騙徒》上線後,西蒙利維耶夫的知名度也隨即飆升,社群網站更有近10萬粉絲追蹤,他也曾表示「是Netflix誤會他了」,指紀錄片的很多內容並非事實,但仍受到各方批評,目前他所有的帳號都被Tinder封鎖,IG也已關閉。

圖片來源:IG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