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月嫁玄彬!孫藝真新戲登綜藝節目 左手無名指「鑽戒」超吸睛


下月嫁玄彬!孫藝真新戲登綜藝節目 左手無名指「鑽戒」超吸睛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玄彬.jpg
玄彬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孫藝珍.jpg
孫藝珍

南韓人氣演員孫藝真、玄彬因為合作超夯影集《愛的迫降》成為戀人,兩人也在交往一年多後於上星期無預警宣布即將結婚的喜訊,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,外界也紛紛送上祝福!近日孫藝真的新戲《三十九》即將播出,登上了劉在錫主持的綜藝節目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宣傳,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她的左手無名指有一顆超閃亮的「巨鑽」,猜測是與未婚夫玄彬的婚戒,立刻造成議論!

看更多:《蝙蝠俠》來了!官方推「聯名披薩」 網收實體全笑瘋:這衛生棉吧?

圖片來源:@yejinhand

南韓超人氣演員玄彬、孫藝真2019年拍攝《愛的迫降》多次傳出熱戀,兩人也在2021年1月1日公開認愛,成為人人稱羨的「元旦情侶」,本月10日更驚喜拋出震撼彈,宣佈即將在三月份結婚的消息,女方還在社群網站曬出一張迷你婚紗照,寫下:「很開心能找到共度餘生的人」,男方也隨即透過經紀公司發表手寫信,甜蜜地寫道:「我和總是笑的她約定好了,以後的日子一起走下去」,「男女神CP」修成正果立刻在各大社群洗版。

孫藝珍6歲全家福曝光!爸爸長相激似玄彬 網:全家高顏值
圖片來源:IMDB
圖片來源:@yejinhand

綜合媒體報導,由孫藝真、田美都及金智賢主演的新劇《三十九》於2月16日在Netflix上線,收視開出4.4%獲得不錯的評價,為宣傳本片,孫藝真先前錄製的綜藝節目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也在同一晚播出,訪談過程不時流露出幸福洋溢的神情,更大方放閃表示「現在的愛就是初戀」!另外,也有網友發現當天孫藝真左手無名指戴著一顆超閃的巨大鑽戒,被認為是與老公玄彬的婚戒,立刻成為話題。

圖片來源:youtube

孫藝真在訪問中也對自己被稱為「國民初戀」害羞地表示:「走到哪都聽到這個封號,但自己也已經40歲了,希望大家能幫忙取其他的稱號」,還說沒有想過自己會變成40歲這樣的年紀!而對於鑽戒消息瘋傳,孫藝真的經紀公司「MSTeam娛樂」也澄清,節目上的戒指並不是訂婚戒,只是為了搭配當天服裝造型師配上的合作戒指品牌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