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想找吳亦凡當伴郎!沈夢辰「愛情長跑9年」結婚 火速切割吳亦凡


曾想找吳亦凡當伴郎!沈夢辰「愛情長跑9年」結婚 火速切割吳亦凡

中國女星沈夢辰外型甜美,不僅擁有演員身分還跨足綜藝圈,演藝事業發展得風生水起,感情方面,她和《快樂大本營》男星杜海濤交往9年,早在2019年就遠赴西班牙巴塞隆納拍攝婚紗照,卻直到日前才終於宣布結婚喜訊,引來不少圈內好友祝賀。

看更多:玄彬、孫藝珍結婚了!3月辦世紀婚禮 「迫降CP」財產超驚人

來源:沈夢辰微博

沈夢辰自選美比賽出身,近年來活躍於綜藝圈,在綜藝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》、《中餐廳》、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都有亮眼表現,她和杜海濤交往多年,今年過年還帶著男友及其父母回湘西老家吃圍爐飯,雙方家長正式相見,當時消息曝光,不少網友都猜測兩人好事將近。

來源:沈夢辰微博

沒想到沈夢辰隨即就在微博曬出多張結婚領證的甜蜜照,只見她和杜海濤拿著結婚證書,兩人有默契的嘟起嘴,其他張照片,沈夢辰還不時害羞遮住臉,模樣十分可愛,她也在文內大放閃直呼,「天上的喜鵲叫乖乖」,瞬間吸引284萬人按讚,見證兩人之間的幸福。

來源:沈夢辰微博

其實沈夢辰和杜海濤早已拍完婚紗,2019年就被目擊出沒在西班牙,當時他們解釋會前往歐洲是為了工作,受邀到當地參加婚紗時裝周,同時拍攝雜誌,值得一提的是,沈夢辰過去不只一次表態自己是吳亦凡的迷妹,還要對方來當伴郎,然而對方出事後,她火速切割,取消關注對方,也刪除了和吳亦凡相關的貼文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