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彬、孫藝珍結婚了!3月辦世紀婚禮 「迫降CP」財產超驚人


玄彬、孫藝珍結婚了!3月辦世紀婚禮 「迫降CP」財產超驚人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玄彬.jpg
玄彬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孫藝珍.jpg
孫藝珍

韓國男神女神代表玄彬、孫藝珍2019年因合作人氣戲劇《愛的迫降》傳出熱戀,兩人也在2021年1月1日公開認愛,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,交往一年多後昨晚(10日)突然拋出震撼彈,宣布即將「結婚」的消息,孫藝珍還在社群網站曬出一張迷你婚紗照,寫下:「很開心能找到共度餘生的人」,短短半小時瞬間湧入全球15萬粉絲按讚!而「老公」玄彬的經紀公司VAST也透露,小倆口將在三月於首爾舉行結婚典禮,屆時只邀請親近友人與雙方父母到場,以非公開方式進行!

看更多:偷吃小鮮肉?梅根福克斯點頭「嫁新歡」 近日終於與前夫正式離婚!

圖片來源:@yejinhand

韓國超人氣演員玄彬、孫藝真早在2018年就合作電影《極智對決》,隔年再度合作愛情喜劇《愛的迫降》,俊男美女的組合炒熱不少話題,更在亞洲掀起追劇狂潮,自該劇開播以來兩人就不斷傳出假戲真做的消息,還被網友爆出同遊洛杉磯、見了女方父母,但一直都否認戀情,直到「南韓最強狗仔」D社《Dispatch》2021年元旦刊出雙方約會的照片,才終於認了戀情,這也是孫藝真出道20年首次認愛。

圖片來源:@yejinhand
圖片來源:@yejinhand

玄彬、孫藝真這對神仙眷侶羨煞不少人,昨天晚上孫藝真更無預警在IG宣布要結婚的消息,並曬出一張迷你婚紗照片,她表示:「我找到了一個可以共度餘生的人,他是個溫暖的人」;稍後玄彬的經紀公司也公開了一封手寫信:「我决定结婚了,小心翼翼地踏入人生的第二幕,我和總是笑的她約定好了,以後的日子一起走下去」,消息一出震撼演藝圈,更瞬間湧入大批粉絲的留言祝福!

綜合媒體報導,事實上玄彬、孫藝真婚後的財產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,先前就有韓媒指出,孫藝真投資房地產的眼光精準,曾買下價值160億韓元(約4億台幣)、位於首爾新沙洞的大廈,成為包租婆,多年來更累積高達18億元身家;而玄彬更是以「儲蓄」聞名,過去就自爆存了韓幣35億元(約8千萬台幣),每個月光是回收利息就可以拿走韓幣600萬元(約新台幣16萬元),2020年更斥資「1.3億台幣」買下京畿道百坪豪宅,加上其他的投資兩人合計擁有22.7億元台幣身家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