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蝙蝠俠》來了!官方推「聯名披薩」 網收實體全笑瘋:這衛生棉吧?


《蝙蝠俠》來了!官方推「聯名披薩」 網收實體全笑瘋:這衛生棉吧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羅伯派汀森.jpg
羅伯派汀森

華納兄弟推出的2022年新版DC超級英雄電影《蝙蝠俠》(The Batman)即將在三月隆重登場!這次找來人氣飆漲的英國大帥哥羅伯派丁森(Robert Pattinson)領銜主演,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!不過近日官方為了宣傳新片,特地與多家食品公司推出合作商品,繼先前的限量版「OREO奧利奧」餅乾後,這次更與美國知名連鎖披薩店「小凱薩(Little Caesars)」推出聯名披薩,未料「造型」卻被大批網友吐槽,引發熱議!

看更多:福原愛「東北話10級」也失寵!中國人氣王換人坐 「他」冬奧收2萬粉絲信

圖片來源:IMDB

萬眾矚目的DC新版《蝙蝠俠》即將在3月4日上映,由拍攝《猩球崛起》(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)導演麥特李維斯(Matt Reeves)執導,並找來《暮光之城》、《天能》男主角羅伯派汀森接棒「小班」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擔綱最新一代的「布魯斯韋恩」(Bruce Wayne),「貓女」則由美國女星柔伊克拉維茲(Zoë Kravitz)飾演,未上映就造成轟動!《蝙蝠俠》更被看好將是羅伯派汀森的生涯代表作。

圖片來源:IMDB

綜合媒體報導,先前華納兄弟為了宣傳新片,先是與知名零食品牌「OREO奧利奧」推出印有蝙蝠俠圖案的限量版餅乾,引爆一陣搶購熱潮,近日再度找來美國知名披薩連鎖店「小凱薩」推出一款獨一無二、名為「The Batman Calzony」的披薩,上面放有大蒜白醬、起司和義大利辣香腸等餡料,外型也以經典的「蝙蝠俠標誌」打造,沒想到陸續有粉絲曝光了收到實體的照片,直呼「蝙蝠俠披薩」造型宛如女性用品「衛生棉」,引發熱議!

圖片來源:推特

不少網友紛紛在推特分享披薩照片,笑稱「根本不像蝙蝠俠」,還有人開玩笑指:「像極了衛生用品」、「一個小時前我好奇點餐,但現在我後悔了」、「原來是蝙蝠俠造型的衛生棉啊」,甚至還有人吐槽:「反正羅伯派汀森演過吸血鬼」、「義大利人要生氣了吧?!」。

圖片來源:推特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