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提離婚!祈錦鈅崩潰痛罵「莉婭置我於死地」 爸護女親揭私約真相


謝和弦提離婚!祈錦鈅崩潰痛罵「莉婭置我於死地」 爸護女親揭私約真相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謝和弦.jpg
謝和弦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祈錦鈅.jpg
祈錦鈅

祈錦鈅近日遭莉婭暗指介入婚姻,成了眾人唾棄的小三,但她始終否認自己是小三,而莉婭17日貼出對話紀錄截圖,讓大家看到兩人曖昧的對話,讓網路上的輿論方向大改!事後,祈錦鈅則解釋沒有越矩的想法,並接連貼出完整的對話紀錄、電話錄音自證清白,還寫下長文連謝和弦一起罵,就連祈錦鈅的爸爸都跳出來替她說話,掀起網友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祈錦鈅痛哭整晚不忍了!揭「完整對話紀錄」還原真相:他也約我啊

來源:祈錦鈅IG

祈錦鈅17日在社群上PO出與謝和弦通話的側拍影片,對方無奈表示,「我剛剛已經跟她說『我們離婚吧!』,我沒辦法再跟她相處了...」,聽聞後她便情緒崩潰,邊哭邊說,「那是你們兩個的事情,你們兩個事情幹嘛牽扯到外人,我從來都沒有介入過別人的感情!」

她也解釋,會主動提出想跟謝和弦合作,是因為欣賞他的能力,至於邀他來家裡,是因為工作室就在家中,自己與其他做音樂的朋友也都經常約在半夜,來來去去去的人很多,因此在家反而不會被亂拍!不過如今莉婭卻利用這點緊咬不放,讓她感到很崩潰!

來源:祈錦鈅IG

此外,祈錦鈅也寫下長文,訴盡連日以來的無奈心情,文章一開頭便劈頭大罵,「我本來生活就很好,沒有必要靠這對很黑的夫妻蹭熱度!」接著,她也透露過去謝和弦跟莉婭都會一起來她家,有一次謝和弦單獨來訪,沒想到卻被莉婭大作文章,讓她氣得直呼,「你們自己吵架為什麼要拿我開刀?」一開始她還以為只是要炒新聞,沒想到「莉婭是真的想攻擊我,置我於死地!」最後,祈錦鈅也強調,「我沒有介入他們的婚姻或感情」,言語中充滿許多無奈。

來源:祈錦鈅IG

隨著事情越演越烈,連祈錦鈅的爸爸也跳出來替女兒澄清,他留言表示,「她(祈錦鈅)那是新的家也是工作室,之前在家裡老是跟朋友吵到半夜3、4點,妨礙我休息,被我趕出去,才自己租房子的!」對於愛女無辜捲入別人的婚姻問題,感覺得到爸爸相當無奈,也十分不捨女兒的遭遇。

 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