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詐賭卻反遭誤傳勒索Toyz六百萬!丁特爆氣發聲明:不道歉就提吿


被詐賭卻反遭誤傳勒索Toyz六百萬!丁特爆氣發聲明:不道歉就提吿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Toyz.jpg
Toyz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丁特.jpg
丁特

知名實況主「Toyz」日前剛出獄就又惹上風波,其員工周周突然無預警爆出他詐賭一事,更表示受害的苦主也包含他的多年好友「丁特」,不料卻有媒體誤傳「丁特向Toyz勒索600萬元」的不實消息,也讓他相當憤怒。

看更多:爸爸發飆了!丁特「被詐賭」畫面曝光 失控痛斥Toyz:一群畜生

周周表示Toyz共詐賭3次,直到最後一次被金旋風以及其友人抓包後,要求他要賠償600萬元的費用。除此之外,周周也曬出「丁特」被Toyz找來玩射龍門被詐賭的畫面,讓不少網友相當傻眼直呼:「連自己朋友都騙,太狠了」、「真的母湯,怎麼可以這樣對朋友」、「你真的有把特哥當成朋友嗎」、「不能苟同這種行為」。

圖
圖片來源/翻攝自Toyz YT

丁特日前在直播時看到相關新聞時,也近乎崩潰的爆氣大吼:「畜生!真他媽一群畜生」、「這些人有缺錢嗎?我想問ㄧ下?」、「劉偉健啊,還有這什麼奈奈的,但這兩個人有頭有臉,這個人(奈奈)的爸爸是什麼超跑教父不是嗎,家裡一大堆超跑的人你們有缺錢嗎?」、「有至於為了錢做到這個地步嗎?這兩個人真的是無恥至極」。

圖
圖片來源/翻攝自丁特YT

但昨日丁特卻突然在FB曬出一張律師聲明,表示:「請各位媒體朋友們在為了工作流量打拼之餘,務必盡到查證的義務,不要捕風捉影隨便亂寫」、「Toyz詐賭事件我是被害人,並且念在多年情誼沒有公諸於世,怎麼到你們的筆下我卻成了勒索金錢的加害人呢?」

周周表示Toyz共詐賭3次,直到最後一次被金旋風以及其友人抓
圖片來源/Dinter FB

丁特更點名了3位記者,表示他們的不實報導不僅詆毀了他的人格,也讓社會大眾對於媒體的公信力再次感到失望:「希望你們能盡速改正並且拿出誠意好好登版道歉,否則你們不僅會成為媒體界的老鼠屎,也會被我勒索年終獎金,謝謝」。

網友們也紛紛力挺:「清起來」、「爸爸發飆啦」、「太無情了」、「加油,BYG口罩讚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