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現場驗貨博恩「下面一大包」!丟丟妹掀衣檢查傻眼:請你立刻回家


直播現場驗貨博恩「下面一大包」!丟丟妹掀衣檢查傻眼:請你立刻回家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博恩.jpg
博恩

直播主丟丟妹憑著爽朗大方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,最近她與許多藝人、網紅合作,聲勢逐漸高漲,幽默爆笑的互動每每都造成話題,她的直播也成了許多藝人、網紅跑宣傳的其中一站!而新春開工的第一位嘉賓便邀請到喜劇演員「博恩」,其中博恩大方讓丟丟妹驗證傳言中的「下面一大包」,還用法語教她賣海鮮,兩人有趣的互動吸引大批網友觀看,掀起熱烈討論!

看更多:遭爆賣問題商品沒回應!丟丟妹回歸直播親揭「休長假內幕」:快破產了

來源:丟丟妹臉書

丟丟妹16日迎來開工後首位來賓,一開始便透露對方是個高材生,語言能力強、身材好,更重要的是「下面一大包」,許多厲害的網友一聽就猜到是博恩。博恩出場後,丟丟妹便向他驗證「八塊腹肌、下面一大包」的傳言,還開玩笑說會不小心一直看下面,而博恩也大方讓人驗貨,沒想到他卻突然掀開衣服,只見傳說中的腹肌消失的無影無蹤,原來真正的一大包是「鮪魚肚」!丟丟妹見狀都笑了出來,忍不住吐槽,「這是一大坨!」甚至還失望的要他立刻回家,爆笑到反應笑翻一票網友!

來源:丟丟妹臉書

此外,博恩號稱台語不差,沒想到用台語宣傳時卻慘遭滑鐵盧,丟丟妹見狀便開玩笑表示:「你講得很爛,我來講好了!」宣傳完後,兩人還大跳抖音舞蹈,期間博恩在一旁賣力地跟著丟丟妹的動作,就連表情都相當到位,超棒的演出讓丟丟妹都大讚「好厲害」!

來源:丟丟妹臉書

不僅如此,精通法文的博恩還教丟丟妹用法文叫賣,讓許多網友直呼,「瞬間變得高級起來了」!兩人的直播吸引了超過2.5萬人同時收看,至今也累積了近90萬的觀看次數,可見兩人的魅力無法擋啊!

來源:丟丟妹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