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A辣挺「真實凸肚」曬照!2個月體態差異超明顯 網驚:懷孕了?


小A辣挺「真實凸肚」曬照!2個月體態差異超明顯 網驚:懷孕了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小A辣.jpg
小A辣

網紅「小A辣」為了徹底成為心目中的自己,在2020年砸了45萬到泰國完成「性別重置手術」,勇敢做自己的她,獲得不少粉絲欣賞!而小A辣也常會透過社群分享生活日常,像是最近她就曬出了自己一系列變胖的身材照,驚呼「這是我(去年)12月的時候,肚子超級大!」引起網友關注!

看更多:NanaQ十年前舊照曝光!「深U辣妹→極簡女王」 網:反差也太大

圖片來源:小A辣IG

小A辣最近在Instagram的現實動態中曬出多張照片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她身穿黑色背心,綁起馬尾,以各種不同的角度面對鏡頭,而她也在照片一旁寫道,「這是我2月的時候,肚子超級大」,照片中她的肚子不同以往的樣子,凸起的相當明顯,讓小A辣忍不住自嘲,「自己看了都會嚇一跳,我完全沒在忌口,當時64公斤」,並感慨這是她有史以來肚子最大的時候,不敢相信的說,「真的好可怕,怎麼會這樣?」

圖片來源:小A辣IG
圖片來源:小A辣IG
圖片來源:小A辣IG

此外,小A辣也透露,當時肚子大到她自己都難以置信,甚至連身邊的朋友都開玩笑問她「是不是懷孕了?」還好她在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,已經慢慢瘦下來,凸起的肚子也明顯消風許多,同時她也在限時動態中曬出她現在的身材照,秀出沒有凸起的肚子,也強調「完全沒開濾鏡」,短時間內有著驚人的變化,引起網友熱議。

圖片來源:小A辣IG

事實上,小A辣在今年一月時,就為了讓腰身更加明顯,特地在過年前做了「螞蟻腰手術」(肋骨成形術),把32腰縮到剩下28腰,但她也表示,「聽起雖然很驚悚,但相較於先前做過的整形手術,這次並不會感到太疼痛」 ,同時透露這項手術也適合有減肥但沒有腰部曲線的人或跨性別人士,花費大約是新台幣30萬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