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aQ十年前舊照曝光!「深U辣妹→極簡女王」 網:反差也太大


NanaQ十年前舊照曝光!「深U辣妹→極簡女王」 網:反差也太大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NanaQ.jpg
NanaQ

Youtuber「NanaQ」以提倡「極簡主義」聞名,經常分享各種自律生活而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,不過也被抓包許多疑似造假的地方,在網路上掀起許多話題,知名度也跟著大漲!而她最近也在社群上分享自己10年前的舊照,做一個「今昔對比」,整體的模樣與現在呈現出相當大的反差,引發網友熱議。

看更多:最早網紅是她!無名正妹「16歲吸400萬粉」近況曝光:真的零死角

來源:NanaQ IG

NanaQ在30日透過Instagram發了一則問與答,跟粉絲們親切的互動,不過其中有一則引人注意的照片,是她曬出了2012年的舊照,照片裡面的她,身穿全黑低胸上衣,胸前事業線展露無遺,臉上則是畫了濃濃的眼妝,頭髮撥往一邊,對著鏡頭扎眼露齒燦笑,流露出十足魅惑感。

來源:NanaQ IG

右邊她則放上2022年的自拍照做一個對比,2022年的她穿著白色高領外加深色衣服,整身包得緊緊的,妝容也顯得變淡許多,再加上頂著一頭齊瀏海,讓人有股活得越來越年輕的感覺,添加不少少女的青澀模樣。

來源:NanaQ IG

平時影片內容多屬極簡風格的NanaQ,短短10年間的差異,讓不少網友們感到相當新奇與驚訝!而她除了生活上極簡以外,近期她也會運用不同的拍攝方式,跟大家分享自己維持身材的方法,自律地規劃每一餐的熱量,再配上運動來維持低體脂,雖然影片不長,但仍是吸引不少粉絲觀看與讚賞,可見她的人氣依然不減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