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奇異博士2》最新預告!驚見「最強光頭」回歸 全新女英雄曝光


《奇異博士2》最新預告!驚見「最強光頭」回歸 全新女英雄曝光

2021年底最強大片、漫威超級英雄電影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(Spider Man: No Way Home)上映後獲得廣大的好評與口碑,即將登場的續集大片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元宇宙》(Doctor Strange: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)也將延續「多元宇宙」的新世界觀,將會看到正邪的奇異博士(Doctor Strange)、緋紅女巫(Wanda)對決!近日官方推出最新《奇異博士2》預告,除了好久不見的「X教授」(Professor X)派翠克史都華(Patrick Stewart)驚喜回歸外,最新的女英雄角色「超能力美國小姐」也將在片中登場!

看更多:又帥又瘋!羅伯派汀森揭試鏡《變形金剛》慘痛回憶 裝「美國人」秒被打槍

圖片來源:IMDB

由英國人氣男星班尼迪克康柏拜區(Benedict Cumberbatch)領銜主演的《奇異博士》在2016年上映,講述他飾演的「史蒂芬·史傳奇」(Stephen Strange)在一場車禍後經由求道擁有強大的法力,並與神秘勢力抗爭,今年五月上映的《奇異博士2》將延續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中打開的「多元宇宙」,並與「緋紅女巫」汪達(伊莉莎白歐森飾演)一起尋找打擊邪惡力量的方法。

圖片來源:IMDB
圖片來源:youtube

漫威官方近日於情人節當天再度釋出長達兩分多鐘的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重宇宙》預告,其中出現最讓影迷驚喜的一幕:當史蒂芬被控擾亂世界秩序遭到逮補,並且被送往一座殿堂,接著一名神秘的「光頭男子」以熟悉的英國腔說出一句「我們應該告訴他真相」,就被猜測是好久不見的「X教授」(派翠克史都華飾演),而漫威也證實了「X教授」將正式於回歸本片,讓粉絲又驚又喜!

圖片來源:youtube

除此之外,預告中也看到最新的女英雄「超能力美國小姐」(Miss America)亞美莉嘉現身,這個角色由年僅15歲的混血女星霍奇爾戈梅茲(Xochitl Gomez)飾演,預計將有屬於「美國小姐」的獨立影集推出,她在本片也與奇異博士一起對抗邪惡力量。不過,先前謠傳、由阿湯哥飾演的「另一宇宙鋼鐵人」並未在預告登場,這也讓粉絲非常期待在5月6日上映日揭曉真相。

圖片來源:youtube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