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古花22萬買股票投資!專家僅問「1問題」秒突破盲點:建議你去報案


卡古花22萬買股票投資!專家僅問「1問題」秒突破盲點:建議你去報案

藝人卡古(章瑞麟)先前曾向網友買遊戲片,後來發現對方是詐騙集團立馬報警,結果反遭對方報復,讓他的帳戶被凍結!不料,最近卡古又在節目中透露,自己花了22萬買股票,雖然有收到公司寄來的通知書,但讓他心生疑慮,沒想到專家只問了一個問題,就馬上非常篤定地跟他說,「對,那就是(詐騙)了!」而誇張的詐騙行徑,也引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月收入僅5500退出「在不瘋狂」!亞亞自揭酒廠千金身份 憲哥嚇掉下巴

圖片來源:citizen1101

卡古受邀參加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節目,探討關於詐騙手法的話題,首先他提到自己先前因為買遊戲片被詐騙了兩次,讓他決定提告,結果對方事後透露會將錢還給他,希望撤告,他便決定就不提出告訴!殊不知,詐騙方又用他的帳號去詐騙另一個人,並將錢匯到卡古的戶頭裡,害得他的帳戶慘遭凍結。

圖片來源:我愛小明星大跟班

此外,卡古也在節目中透露,自己曾接過一通電話,電話另一頭的女性聲音很好聽,聊天過程中對方還認出卡古的身份,讓卡古放下戒心,即使對方表明是未上櫃公司,他也決定花10萬8千元買一張股票!

結果半年後,換了另一個人打電話告知卡古,「你是我們一開始的股東,現在股東有優先認購權,所以一張可以用半價的方式買到兩張,一年後一定會上櫃!」這一次他也還是買了,而對方來跟他收錢時,他問對方,「你們這個是真的假的」,結果對方回他「應該是真的吧!」讓他頓時傻眼。

圖片來源:我愛小明星大跟班
圖片來源:我愛小明星大跟班

結果,卡古就直接在錄影現場撥打那間公司的電話,卻聽見電話裡頭傳來「你所撥的號碼目前無法接通,請稍後再試」,專家保羅則問他,「他一開始是不是就找你要留Line」,卡古點頭說「對!」保羅則秒回說,這就是「未上市股票投資型詐騙」,認為卡古拿到的通知書也是合成的,建議他去報案。

圖片來源:我愛小明星大跟班
圖片來源:我愛小明星大跟班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