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收入僅5500退出「在不瘋狂」!亞亞自揭酒廠千金身份 憲哥嚇掉下巴


月收入僅5500退出「在不瘋狂」!亞亞自揭酒廠千金身份 憲哥嚇掉下巴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亞亞.jpg
亞亞

過去曾風靡一時的Youtuber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,隨著時間消逝,團體也逐漸沒落,大家解散各自往目標前進,而曾為團員之一的亞亞(鄭羽凡),擺脫了過去種種的拘束,最近受邀到憲哥主持的節目,大方透露自己的富豪背景,與過去網紅時期曾月收入只有5500元,有極大的反差,讓眾人都感到不可思議!

看更多:差點回不了台灣!網紅「Bump」救援被困杜拜情侶 超驚險過程全曝光

圖片來源:鄭羽凡 IG

亞亞在2019年宣布退出Youtuber團體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,自爆當時月收入只有「5551元的月薪」,低薪讓她陷入困苦心境,無奈坦言「永遠不知道下一餐在哪裡!」直到2021年底,她改名成鄭羽凡,成為雞排妹(鄭家純)的師妹,重新出發,展開全新的事業道路。

圖片來源:鄭羽凡 IG

直到最近,鄭羽凡上了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(Sandy)所主持的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談論主題「少奮鬥20年就靠這一次,各行各業千金聯誼大會」主題,她透露過去因為種種原因限制,對於家庭背景必須保持低調,但她現在已經可以坦言自己其實是「威士忌酒廠第三代千金」,父親發明了製酒機,在台灣成立了佔地3600坪的酒廠,還設有酒窖,除了這項產業還擁有駕訓班跟生技公司,可以感受到她的家族有著非常龐大的企業。

圖片來源: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YT

她也表示,以前要去開門的時候,都要騎機車去,富貴家世讓吳宗憲與吳姍儒都露出驚訝表情,來賓紛紛直呼,「這真的是炫耀」、「好誇張哦!」顯赫的家世一曝光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直呼,「亞亞很強欸!有這樣的身家還能在在不瘋狂熬這麼久,真的不簡單」、「亞亞好低調哦!都不知道她家有錢,好女孩~」。

圖片來源: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YT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