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力彩中1.9萬!小吳替網紅好友們「全數捐出」網見亮點:又暖又感動


威力彩中1.9萬!小吳替網紅好友們「全數捐出」網見亮點:又暖又感動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見習網美小吳.jpg
見習網美小吳

Youtuber「見習網美小吳」因時常與成員Yoyo、聖元、卡特分享爆笑影片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,去年小吳集結了頻道成員以及其他好友們集資10萬元買威力彩,最後中了1萬9千元,近日適逢農曆新年期間,小吳也決定將這筆錢全數捐給兒童家扶基金會,受到不少網友讚賞!

看更多:小吳放話紅包「1讚=1元」包給媽媽!眾人踴躍贊助:分秒都在噴錢

圖片來源:beauty___wu

小吳因為在去年8月跟風威力彩熱潮,與多位YouTuber好友包含金針菇、卡特、林萱、阿民、陳彥婷、巨人、阿圓、聖元等人一同集資近10萬元購買威力彩,但最終一群人總共只得了1.9萬元,小吳也透露原先大家說好要聚餐,但後來都沒機會全員到齊:「獎金就一直放在我這放到過年了」。

圖片來源:beauty___wu

直到最近正好遇上農曆春節到來,小吳突然閃過一個年頭,在群組詢問大家:「要不要一起把這筆錢捐掉,去幫助新的一年需要幫助的人」結果大家都毫不猶豫地爽快答應這項提議,讓他相當開心,接著他也馬上行動,直接到超商將錢捐給兒童家扶基金會:「希望兒童家扶基金會的每一位小朋友,都能過上一個好年,新年快樂」,最後也向好友們喊話:「謝謝彩券集資YouTuber幫,愛心無限!」

圖片來源:beauty___wu

不僅如此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從小吳曬出的明細中,發現他自掏腰包1000元,將捐款湊成「20000元」整數捐出,讓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讚賞:「謝謝你們,你們好棒」、「小吳還補了一千~讚」、「這個團隊好溫暖!懂得幫助別人,一定可以發大財,大家新年快樂」、「謝謝小吳與集資的Youtuber們愛心,身為家扶的社工,覺得又暖又感動」。

圖片來源:beauty___wu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