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爆賣問題商品沒回應!丟丟妹回歸直播親揭「休長假內幕」:快破產了


遭爆賣問題商品沒回應!丟丟妹回歸直播親揭「休長假內幕」:快破產了

直播主丟丟妹最近和不少藝人朋友們合作直播,逗趣的互動每每都掀起不少話題,如今不只在網路上,就連綜藝節目都能看見她的身影,像是之前她就曾上過《飢餓遊戲》,更在小S的新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中擔任固定班底,聲勢直直攀升,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!而最近,丟丟妹再度重啟直播,立刻湧入兩萬多人觀看,她也透露消失這麼久的原因,立刻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直播失手「打臉丟丟妹」!韋禮安烙英文賣海鮮 她下跪:韋丟丟太會叫

來源:丟丟妹臉書

丟丟妹從1月25日直播後,便開始放農曆年假,直到2月15日才復工,這一次休息的時間長達半個月,讓不少網友感到好奇,她則解釋由於農曆年前工作繁忙,公司全體約100名員工可說是「不眠不休」的在工作!她為了體許大家的辛勞,所以決定讓員工好好休息一陣子,直到14日才正式上班。感覺得出來丟丟妹真的對員工很好,讓許多人聽了都超羨慕!

來源:丟丟妹臉書

丟丟妹消息的這段時間,讓不少粉絲們都超想念她的直播,而她也笑說自己「快破產了!」此外,丟丟妹在小S的新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中擔任固定班底,她還開心的在直播中宣傳,只是一開始不小心講成了《熙娣想聊》,讓她尷尬到不斷大笑,也剛好因為這樣發現場外的員工根本沒有在關注她的消息,講錯節目名字都沒人發現,有趣的互動笑翻一票網友!

來源:丟丟妹臉書

事實上,丟丟妹近期可以說是成了當紅炸子機,不過人紅是非多,先前除了自爆遭到同業砸場外,還有網友聲稱買到有問題的商品,向客服反應卻沒得到回應!對此,丟丟妹則立刻解釋,「實際上客服已全面處理,不少黑粉故意攻擊,抱歉造成大家擔心」。感覺得出來她面對莫須有的罪名感到很無奈!

來源:丟丟妹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