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丟妹被員工衝康!一個月「慘賠1500萬」 怒放話:請你到山上泡茶


丟丟妹被員工衝康!一個月「慘賠1500萬」 怒放話:請你到山上泡茶

直播主丟丟妹(李明珊)憑著豪爽不做作的風格,獲得不少粉絲喜愛,加上最近她和多位藝人合作直播,掀起不少討論!沒想到,她12日突然宣布要「無限期停播」,即便之後將貼文刪除,也讓外界相當錯愕,直到15日重啟直播,她才解釋其實是過年太忙,所以讓員工多休息幾天!而丟丟妹最近在小S的新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中擔任固定班底,透露自己曾被自家員工背後捅刀,一個月慘賠1500萬,氣到直呼要請對方「到山上泡茶」。

看更多:遭爆賣問題商品沒回應!丟丟妹回歸直播親揭「休長假內幕」:快破產了

圖片來源:丟丟妹臉書

丟丟妹在小S《小姐不熙娣》的節目中分享自己創業的辛酸史,透露自己曾有一個月慘賠1500萬,但不知道為何都找不出問題點在哪,當時她還為此跟100多位員工撂狠話,「你們不要讓我真的抓到是誰,我不會給你好過,我會請你到山上泡茶!」

圖片來源:丟丟妹臉書

後來,丟丟妹為了抓出兇手,整天緊盯監視器畫面持續整整1、2個禮拜,結果意外發現兇手竟是廠商的送貨司機和自家倉管聯手藏貨,廠商每次出貨都會偷偷拿走一些!誇張行徑讓小S驚呼,「暗坑妳的貨喔?這一定要挑腳筋的拜託」,丟丟妹也因為這件事向廠商求償,結果遭到對方指控,說是丟丟妹自己的員工也有問題,最後只願賠償800萬元,只能讓公司自行吸收虧損的金額。

圖片來源:丟丟妹臉書

另外,丟丟妹也透露,因為該名員工年紀也大了,所以事後她也向對方說,「就算你賣家產給我,你也沒那個錢!」最後丟丟妹也沒有起訴對方,僅僅只是資遣對方而已。

遭爆賣問題商品沒回應!丟丟妹回歸直播親揭「休長假內幕」:快破產了
圖片來源:丟丟妹臉書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